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五天四夜带你领略最美的东方夏威夷——厦门

美国前总统尼克松曾称赞厦门是“东方夏威夷”,而事实上,作为拥有“联合国人居奖”、“国际花园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最宜居城市”、“中国最浪漫休闲城市”、“中国城市科学发展典范城市”等称号的厦门毫无逊色于夏威夷,因此在所有东南沿海地区所有的城市之中,厦门也是当之无愧的旅游胜地,特别是对于一些长期处于紧张工作状态的人来说,厦门的青山绿水碧海蓝天会让你得到最舒适的放松。

近日,记者从海南省旅游网获悉,三亚某旅行社推出了新的厦门旅游线路,该线路以海上花园——鼓浪屿、闽南古刹普陀、永定高北土楼群、爱国华侨陈嘉庚故居等为主,身处“城在海上,海在城中”的厦门,无论是城市的美丽,亦或是海的磅礴,再或是山水的细腻情怀,相信游客在旅行中都可以体会到。

据有关旅行社的负责人介绍,此次的厦门旅游线路的制定主要是为了让游客全面了解厦门的各种特色风光,不单单是一些重要的景点而已,他们认为只有让游客尽可能的保持自由性,游客才能真正感受厦门独有的那份美。据了解,该路线毫无疑问的将鼓浪屿作为第一站,由天风海涛围成的鼓浪屿曾被国家地理杂志评选出“中国最美五大城区之首”,素有“海上花园”的美称,岛上至今还保存着较为完整的中外建筑,也因此获赞“万国建筑博览会”之誉。游客可以在这个由红花、绿树、小屋点缀的“平等岛”上悠闲散步,沿途欣赏各种建筑风格的建筑,像是在做空间旅行,时而到达18世纪文艺复兴时期的法兰西,时而到了19世纪牛仔当道的美利坚,一会儿又到了21世纪快速发展中的中国,这种四维层次的转变总给人十分特别的感受。

在游览过鼓浪屿后,游客将来到厦门大学,在外围一览国家一流学府的风采;随即旅行团将来到著名的闽南古刹——普陀寺,烧香拜佛、祈福还愿。游览了一天会让很多游客身心疲倦,于是该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就将环岛观光和品尝闽南茶道表演作为最后的收尾。 

翌日,游客将乘坐空调大巴前往海沧大桥,然后分别途径漳州、牛崎头、南靖县城等地,到达永定高北土楼群,领略当地数百年风雨洗礼的乡土风情,感受承启楼的高大、粗犷和楼后庭园的清新自然的艺术氛围,这无疑是一场极具冲击力的视觉盛宴。

集美,位于福建省东南沿海,这里坐落着著名的爱国华侨陈嘉庚先生的故居,这里也是陈嘉庚的故乡,这里同样拥有十分优美的景色,是福建省最佳风景区之一,游客在这里可以参观陈嘉庚纪念胜地。同时游客还可以在旅程结束之后自费参观大嶝岛,那里有大陆唯一的对台贸易区以及免税一条街,可以满足许多有购物需求的游客。

时间很多时候都过的很快,厦门曾经历过的发展岁月仿佛仅过去弹指间,时间是无情的,但是人是有情的,历史的滚滚长河中,无论是厦门的人民还是与厦门有过偶遇的他乡人都在用自己的心留下了对于厦门最宝贵的回忆。五天四夜的时间其实也同样十分短暂,但是对于这个美丽的城市,相信许多人会这短短的旅行中领略厦门真正意义上的美丽。

预知详情可咨询电话:0898-88231009 88232822

QQ:1938695442 1845246491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