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四川多地发暴雨黄色预警 成都一晚响雷8444次

昨日下午4时,四川省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预计昨晚到今晚8时,成都、绵阳、德阳、雅安、眉山、乐山、广元7市及宜宾市西部的部分地方有暴雨,广元、绵阳、德阳三市西部及雅安、乐山、眉山三市的局部地方雨量可达100毫米以上,并伴有雷电和短时阵性大风。

雨下得这么猛,雷电自然也不甘示弱。前晚到昨晨6时,雷电主要发生在绵阳、眉山、成都、资阳、乐山、德阳、宜宾等地,共发生雷电云地闪击58418次,大成都打雷8444次,其中属金堂发生的次数最多,有1883次,市区内金牛区最喧闹,打了267次,锦江区相对安静,只有11次。

市民出行受到了严重影响。

20日早晨许多市民发现清水河河水上涨。早8时,记者看到河水已经漫过河堤,河堤许多地方已积起一二十厘米深的水。相比昨天,目测河水上涨至少50厘米。与清水河相隔几十米的翠堤春晓小区门口也积了约20厘米深,小区居民出行只能绕行或拖鞋。

双星大道一段积水严重。

市民推车涉水。

工作人员将井盖打开排水。

工作人员将井盖打开排水。

一车牌遗落在双星大道一段。

一夜暴雨,城市低洼处的又遭了殃。

不少人笑成,“欢迎你来成都看海”。

多出道路积水。

大雨积水没过了半个车身。

一夜暴雨,城市低洼处的又遭了殃。

多出道路积水。

记者看到河水已经漫过河堤,河堤许多地方已积起一二十厘米深的水。特卖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