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都是天热惹的祸

近日我国各地迎来了高温天气,人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以自己的方式取得清凉。图为几名女生在天台打地铺过夜。

武汉的温度到底多高?博主黄同学:“高到晒糊了我的被子!”黄同学是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大二学生,就读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据她介绍,昨天一回校发现,自己的被子不仅晒焦晒糊,还“烧”出了两个小洞。

6月20日晚上23点40分左右,广科某男生宿舍楼因为空调问题发生暴动,持续大约半个小时,部分学生连大喊“空调、空调……”从楼上扔东西,饮水机,电脑,垃圾等等,更有人燃烧棉被泄愤。

@玻璃屋的钥匙CHH:这iPad也太娇气了吧?!冬天太冷,夏天太热都充不进去电,快来看我室友出妙招给iPad敷面膜降温啦!试了各种方法,最后居然用黄瓜“解救”了iPad。博主曹同学感叹,iPad竟如人脸一般娇贵。曹同学是汉口学院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大二女生,她提到的室友名叫蒋洁(化名)。

几名中国地质大学学生支起帐篷,夜宿学校隧道里。“的确是比寝室凉快多了,连风扇都不用。”今年第一个夜宿隧道的陈泉宏对记者说。地大“帐篷哥” 记者程铭摄。@陈泉宏:经昨晚露营地大隧道,目测我已经火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给后面的学弟学妹们开了先河。

夏季是汽车自燃的高发季节,连日的高温导致汽车自燃逐渐成上升趋势,17、18日两天内,武汉消防部门已接到超过11起汽车自燃的报警。图为武汉585路公交自燃烧成空壳。

近日,南昌天气炎热,不少高校宿舍闷热难耐。6月20日,江西一高校学子在微博上公开约睡后勤集团的管理人员,表示愿意出1000元邀其到学生宿舍睡一个晚上,体验一下火炉般的宿舍。

重庆市滨江路上,一市民跳入嘉陵江纳凉。当日,重庆“高烧”不退,持续高温天气。重庆市气象局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部分区域气温突破39摄氏度。

江苏扬州市迎来高温天气,气温猛升,当日,最高气温达到35℃,一女子用衣服遮面前行。

重庆一学校大门外发布紧急通知:按教委通知,今日起,气温超过38℃,学生上午上课,午餐后就回家学习。当日,重庆气象局连续第3天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部分区县气温已上40℃。气象部门提醒市民注意防暑降温及预防火灾。

热浪来袭,更多的学子们选择在天台上铺上凉席,以天为被安然入睡。有的三三两两,有的排成一排整齐有致,也有的把蚊帐系在晾衣绳上,隔出一个个小天地,远远望去颇为别致。

武汉学子自制“水床”。武汉东湖学院的“好汉”用喝完的饮料瓶自制了一张清凉消暑的“水床”,饮料瓶自制水床十分霸气。符号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