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万圣开启!北京欢乐谷三天三夜半价风暴

 

十一长假精彩不断,国庆之后仍然有值得期待的节日。万圣节近些年已逐渐成为年轻人的最爱,今年的万圣节去哪里最过瘾呢?北京欢乐谷成首推之地当之无愧。据了解,今年北京欢乐谷万圣欢乐节将从10月11日至11月3日举办长达24天的“惊城哈喽喂”主题活动。另外,活动前三天即10月11日至13日,北京欢乐谷特别推出“三天三夜 半价风暴”全民半价活动,期间游客购买北京欢乐谷日场全价门票和夜场票均可半价优惠!超值体验,仅此三天,史上第一次全城钜惠。

半价钜惠空降京城 三天三夜畅享万圣

记者在已曝光的官网活动专题了解到,今年北京欢乐谷万圣节将从10月11日拉开帷幕,打造24天惊魂曲。同时在活动前三天更是推出史上第一次全城钜惠,三天三夜普惠京城,万圣惊魂全民狂欢。而在活动方面,为筹备本次万圣节,北京欢乐谷精心策划,全园动工打造最恐怖的万圣王国。恐怖医院、赶尸客栈、凶案现场、猛鬼出笼、异域魔窟、食人部落、蚁后王宫、精灵家园……8大鬼屋让勇敢者魂飞胆裂,7大鬼域邀恶灵跨界朝贺,4大冥界之渊开启鬼怪狂欢逆袭派对,近300名中西鬼怪“烹饪”惊魂盛宴。另有“鬼魅狂欢舞台”、“鬼马童话镇”、“终极魔音狂欢夜”、“最High露天鬼趴”等惊心动魄的活动等你参加。最强大的万圣规模加上前三天的幅度空前的半价优惠,必将成为国庆之后激情狂欢、寻求刺激的最佳之地。

据相关人员介绍,本次万圣欢乐节重磅推出三天三夜半价风暴也出于为大学新生的考虑。大一新生对北京欢乐谷是陌生而无限向往的,但离家后的首个国庆长假,多数学生选择回家过节,这就使同学们错失了来北京欢乐谷的机会。因此,借万圣节开幕之际,北京欢乐谷选在国庆长假后的首个周末,精心推出大制作的保留节目,这无疑为长假后的人们提供了一个出行游玩的好机会。

此外,即日至10月20日,游客办理单人行年卡享受350元/张的优惠价格!

即日起至11月15日期间,乘飞机、火车抵京的游客凭本人活动期间抵京火车票、飞机登机牌及本人身份证购买北京欢乐谷日场全价门票可享受180元/张的9折优惠门票,门票限本人使用,与身份证及火车票、飞机登机牌同时入园,门票当天有效。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