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印象十年 记忆典藏 《曲江》画册邀您共享十年珍藏照片

2003年12月31日晚,大雁塔文化休闲广场震撼开幕,由此“曲江”进入了公众的视野。2013年,十年之后的曲江俨然已经成为了西安的一张名片。

十年发展,曲江见证了一方水土的变迁与发展,演绎了一场传承发展、复兴再现的城市写照。十年光阴,曲江创意了一类当代生活方式,体现了一种人文的交替与更迭。

如果你恰好也是一位曾经或者正在这里生活着、工作着,或者游览过、感受过、经历过的人,你是否也有那么一张照片,记录了曲江的变迁,温暖了你的回忆?值此曲江十年纪念之际,西安曲江文旅集团将推出大型画册《曲江》,用以记录这片区域十年来的格局变迁和人文重建。

曲江文旅现面向全国广大朋友,公开征集曲江十年来的新老照片,愿与你一起典藏“曲江”十年的发展变迁!也许是一位老人在大雁塔广场前笔走游龙练习地书,也许是一抹金灿灿的夕阳留在了曲江池畔,也许是金缘阁婚宴上一对对新人幸福的笑脸,也许只是一名身着唐装带着朴实微笑的普通保安——请把能展现曲江十年来空间、建筑、人物、生活、水木等等方面的珍贵照片与我们共享,入围作品将有机会收录到《曲江》画册中来,让历史与未来一起在这画册中凝聚!

1

我们期待着您和我们一起分享您留存下来的珍贵影像,我们也真诚邀请您与我们一起寻找过去十年的曲江记忆,唤醒我们共同的十年典藏!

活动规则:

讲述自己对曲江建区十年以来的记忆,对曲江十年变迁的感悟,并用精炼的三句话表现出来。

参与方式:

1、论坛:请登录荣耀西安网论坛(http://www.ixian.cn/ad/zhuanti/qjhc/)发表帖子,标题格式为【三句话回忆录】+标题正文,内容以三句话表现自己对曲江十年来的记忆与感悟;

2、微博:登录新浪微博,发布主题为#三句话回忆录#,用三句话表达自己对曲江十年变迁的感悟,上传图片,并@西安曲江文旅官方微博账号;

3、微信:关注西安曲江文旅的官方微信(微信号:xianqujiangwenlv),直接通过微信提交照片作品。

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拍立得相机一部;

二等奖3名,曲江文旅旗下景区门票两张;

三等奖5名,三脚架一副。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