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换个角度看世界 俯拍世界各地惊人美景

英国滑翔俱乐部8名成员使用绑定在滑翔机机翼或前椎体上的迷你相机,于过去4年中俯拍到世界各地许多惊人美景,包括英国塞纹河、南非橘河、纳米比亚沙漠以及威尔士黑山等。他们日前在伦敦卢顿机场美术馆展出了这些照片。图为:烟花:伦敦滑翔俱乐部成员盖伊·韦斯特盖特(Guy Westgate)机翼上燃放烟花,飞过法国La Cerdanya上空。

山顶空气:韦斯特盖特驾驶燃放烟花的滑翔机飞错方向,在庇利牛斯山上空做特技飞行。

拖动:通过拖航机后视镜,飞行员看到K13滑翔机正在起飞的情景。

奇异世界:飞行员史蒂芬·林恩(Stephen Lynn)在2590米高空中拍照,当时他正飞过纳米比亚沙漠上空。

旅程:林恩在飞跃英国最长河流塞纹河河口期间拍摄的照片。

多彩:林恩飞过英国贝德福德郡上空,抓拍到下面五颜六色的美景。

鹰眼:飞行员正通过法国东南部的南阿尔卑斯山顶,在滑翔机驾驶舱中拍摄美景。

准备升空:罗宾·梅(Robin May)飞越威尔士黑山,前面可以看到积雨云。

日落上方:在英国白金汉郡艾温霍(Ivinghoe)上空,滑翔机爬升到地平线以上。

俯视:通过Ash25滑翔机机翼向下看,可以看到南非橘河,它通过莱索托的德拉肯斯堡山脉汇入大西洋中。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