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新疆独库公路迈入“封山期”

受冬季恶劣天气影响,以“雄、奇、险、峻”著称的新疆独库公路(独山子——库车)已于11月1日正式迈入“封山期”,2015年5月31日起恢复交通。

据新疆奎屯公路管理局独山子分局介绍,眼下,独库公路山区达坂路段已被大雪覆盖,道路异常湿滑,恶劣的气候和不良通行条件极易发生交通事故。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当地交管部门对此路段(G217线K577—K687)实施交通管制,并采取道路封闭措施,封闭时限为2014年11月1日至2015年5月31日。

独库公路全长547公里,是北疆独山子到南疆库车的一条公路,因为穿越崇山峻岭的巍峨天山,又名“天山公路”。因沿线塌方、碎落、沉陷、翻浆、雪崩、泥石流和石冰川等自然灾害常年不断,无法保证正常通行,每年仅有5-6个月的通车期。(徐丽、杜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