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中国投资者全球收购酒店

香港开源将巴黎香榭丽舍万豪酒店收入囊中

年中,地标式酒店巴黎香榭丽舍万豪酒店被一家中国投资者收购,交易总价值4.6727亿美元,酒店的所有权转入了香港开源控股公司手中。在此之前,中国的安邦保险集团以19亿美元收购了纽约华尔道夫酒店。

仲量联行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仅亚太区一地,中国的海外酒店收购活动就增长了30%。仲量联行酒店及旅游地产投资咨询部执行副总裁Nihat Ercan称,这一趋势将持续到2015年。

仲量联行的分析指出,酒店的投资热是随着中国人的旅游热而起。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走出国门,投资者也紧随其后,纷纷将资本注入世界各地的城市和地产,以满足出门在外的中国人的更多需求。统计显示,2013年,中国出国旅游的人数达9819万,较前一年上涨18%。

仲量联行酒店及旅游地产投资咨询部首席执行官Scott Hetherington指出:“中国投资者主要关注那些已建有华人社区或者拥有众多中国游客需求的国际都市。他们还聘用中国的员工,以迎合大批涌向国外目的地的中国游客的需求。”伦敦、巴黎、纽约、洛杉矶、旧金山、温哥华、悉尼等城市已成为中国投资者的聚焦点。(记者 王荔珏)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