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成绵乐高铁通车 乐山眉山旅游地产将迎新契机

记者从四川相关部门了解到,随着成绵乐高铁的通车,使得从成都到乐山峨眉山的时间距离和青城山一样。对于拥有丰厚旅游资源的乐山、眉山等城市而言,旅游地产将随着轨道交通发展而迎来一个新的发展契机。

半小时生活圈 眉山高铁时代人居新契机

据相关人士介绍,处于客运专线沿线的乐山、峨眉山、眉山、仁寿等四个城市早已摩拳擦掌,抓住这一良好契机。在国庆期间举行的成都秋季房地产交易会上,上述四个城市就带来了超过40个地产项目参展,并且受到了购房者的普遍追捧。

随着城际快铁的开通,成都与峨眉山往来仅需要40分钟,全国各地甚至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都能够从双流机场搭乘快铁到达峨眉山。眉山是国家级和省级园林城市,涌现出一批品质高、功能全、环境美的高档住宅小区,宜居优势明显。目前,眉山新建商品房销售均价4200元/平方米,价格优势突出。

眉山境内有成绵乐城际铁路3个站,分别是彭山站、眉山站、青神站。峨眉青庐、天下名宅都毗邻快铁峨眉站,峨眉青庐与峨眉山“天下名山”牌坊隔街守望,拥有峨眉山、峨秀湖、艾美湖一山两湖一公园地脉价值。天下名宅则位于峨眉山景区入口处,是前往峨眉途经景区的必经之路。其余多个项目也涉及旅游、养老地产,着力推出峨眉优质旅游资源、优质生态资源和宜居环境。

零距离世界双遗 乐山进入成都一小时居住版图

据乐山市房管局介绍,目前乐山楼市住宅均价在4500元/平米左右,与川内其他同级城市相比,也具有明显的性价比。

从乐山本土起步的品牌房地产开发商不少,恒邦、领地、立事达、仁和等。在恒邦集团营销负责人看来,成绵乐高铁的开通是对乐山城市形象与建设的一次展示和推广,作为从乐山起步的房地产企业,乐山最大的开发商之一,通过成绵乐的开通,有望让更多的消费者知晓和了解我们,并享受乐山的山水风情。

引入了乐山首个伊藤洋华堂的世豪广场也是乐山的重要房企,世豪广场总体量近70万平米,涵盖住宅、商业步行街、5A级写字楼、精品SOHO公寓、国际知名大型商业MALL。旗舰商业体包括约7万平方米的世豪Mall、约4万平方米的伊藤洋华堂以及近3.7万平方米的“情景开放式环形商业街”三大部分。

旅游度假项目多 国内一流养生度假天堂

记者了解到,峨眉山的项目以旅游度假项目为多,其中最为知名的是由本土房地产巨头蓝光集团打造的峨秀湖,项目占地8平方公里(约12000亩),上千亩的峨秀湖点缀其间,整个度假区毗邻成都—峨眉山城际快铁终点站。作为蓝光文化旅游产业的鸿篇巨制,将打造集星级酒店群落、剧院、风情商业小镇、国际会议中心、温泉公园、高尔夫国际运动公园、高端度假物业等为核心的文化旅游集群,成为世界知名的文化旅游高地,国内一流养生度假天堂。

峨眉·青庐是乐山恒邦集团精心打造的世界级旅游地产项目。项目背靠峨眉山,前拥1200亩峨秀湖,占地600亩,仅景观打造就占据了近500亩。峨眉山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金鼎国贸”占据了峨眉山风景区入口的绝佳位置。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