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旅游领袖学院公开课探讨在旅游创业红海中求生存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8日讯 “如何在旅游创业红海中求生存?”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和旅游创业家协会主办,旅游创业会、中国智慧旅游联盟协办,鹏游天下承办的旅游领袖学院公开课将于11月29日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举行。

中国智慧旅游联盟在线旅游是近些年来创业投资的热点方向。大量不同行业背景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到在线旅游创业这个领域中来,以他们拥有的资源及各自的背景经验,分别在旅游产业链条中不同的细分领域找到一个切入的方向。旅行者在传统旅行环节中所遭遇的痛处,都是创业公司的机会所在。谁能对传统旅游的“吃住行游购娱”六元素环节中的“痛点”深度挖掘、开发产品满足,谁将会在旅游创新创业市场中占据优势,在旅游创业红海中获得机会。本次沙龙,请来了几位创业者,看看他们都是怎么发现用户痛点和解决用户痛点,如何在竞争中寻找到生存发展机会。

据中国经济网旅游经济频道了解,意时网VP李世栋、金牌导游创始人李森、6人游网创始人&CEO贾建强届时将分享《意时:用“苹果式的颠覆”改变旅游的世界》、《抓住p2p旅游的机会》、《用互联网强化和提升旅游服务人员的价值》,并与现场师生互动。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