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现在去冲绳旅游最低不到3000元

冲绳岛是位于我国台湾与日本九州之间的美丽岛屿,它以蔚蓝清澈的海水和四季温暖的气候成为日本人首选的度假胜地。如今,冲绳逐渐被世人所知,越来越多的游客从世界各地慕名而来,不仅仅是因为冲绳拥有美丽的大海,还有丰富的主题公园、美军基地、琉球料理……

这里有:

世界第二大海洋公园

许多深海动物你一定不曾见过

去冲绳,最不容错过的首推海洋博公园的美之海水族馆,因为在诸多旅行社和网站上,美之海水族馆被重点推荐,可见其受欢迎的程度。

这个建于1975年的水族馆,当年的规模之大可谓天下第一:鱼种类第一、鲨鱼种类第一、水吨位第一、水槽厚度第一。但后被亚特兰大乔治亚海洋馆赶超,成为目前世界第二大海洋馆。

水族馆内的有机玻璃墙被吉尼斯公认为世界之最,槽内有体长达7米的鲸鲨及巨大的鬼蝠鲼等难得一见的海底动物。站在这个透亮的“巨无霸”水族箱前,你可以观赏到花花绿绿、形态各异的鱼类曼妙的泳姿,让你仿佛已是置身海底,让人流连忘返。

另一看点是“海豚剧场”,随着驯豚师一声令下,可爱的海豚从水里应声跃起两三米高,或头撞气球,或在空中来一个潇洒漂亮的快速旋转,让游客们不时发出惊叫之声。

这里有:

美军嘉手纳空军基地

世界上最先进的战斗机究竟长啥模样?

站在与嘉手纳美军空军基地一路之隔的4楼房屋平顶上,距离基地边沿不过百米,距离战斗机也只有300米。那些战斗机几乎都是清一色的灰色,据说那是美国特色的战斗机隐身涂装。

嘉手纳空军基地始建于1944年,原由日本陆军航空队使用,美军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末期攻占冲绳本岛时接管此基地至今。该基地拥有近200架先进军用飞机和近万名美军,是美国在远东地区最大的空军基地。该基地配备3个F-15战斗机中队、1个预警机中队和8架KC-135空中加油机。除作战部队外,美军还在该地区驻扎有空军6个单位的部队和其他军种的部队。

嘉手纳所处的战略位置异常重要,是美军海外侦察机部队的重要驻扎点。以此基地为依托,美军的侦察机时常出没于西太平洋地区。如果你运气好,可以亲眼目睹美军战斗机起飞和降落的整个过程。

这里有:

世界著名文化遗产——首里城

它,为何依照北京紫禁城而建?

首里城建于14世纪中叶,是冲绳群岛的重要古迹,至今依然保留着中国唐朝建筑风格。首里城是琉球王国的宫殿建筑,是当时国王处理国家事务、接见使节和举行重要庆典的地方,它融合中国、日本及冲绳岛的建筑特色。2000年首里城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首里城内现存不少中国人题写的牌匾,其中不乏王公贵族,如中国皇帝册封琉球国王时所赐 “守礼之邦”, 国王御座上方的牌匾“中山世土”4字为清朝康熙帝所题赐,还有“中山第一甘露”石碑,以及中国使臣所书“中山第一”、“云根石髄”、“阳谷灵源”、 “源远流长”等7块碑刻。

从其整个布局不难看出,首里城是依照当时明清的紫禁城作为蓝本而建,这足以证明当时琉球王国和中国的密切关系。

这里有:

桂林象鼻山的姊妹山——万座毛

海景迷人令人流连忘返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冲绳县数一数二的海上景观——万座毛,有一座珊瑚礁形如大象饮水,与我国桂林象鼻山犹如“双胞胎”。位于海边的崖上是一片辽阔的草地,在崖上眺望,景色壮丽无比,自然风光令人称绝。呼吸着这里的清新空气,欣赏这里的海天一色,俯视着悬崖峭壁下的珊瑚礁,让人心旷神怡、豁然开朗。

“万座”的意思就是“万人坐下”,“毛”是冲绳的方言,指杂草丛生的空地,所以“万座毛”指的就是可以容纳万人坐下的大草坪。相传公元18世纪前叶,当时的琉球国王尚敬王途经此地,见此平原,就让随从万人坐到上面,因而得名万座毛。

两小时直达 省时省力省钱

现在去冲绳旅游十分超值

看到这里,你是否有想去冲绳的念头?据记者了解,以往从杭州去日本冲绳需要到东京中转,需要6个小时。现在好了,首都航空开通从杭州直飞冲绳的航班,全程只要两个小时,缩短了飞行时间,为两国人民出行提供了方便。

作为该航线独家运营方——凯撒旅游杭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道,凯撒旅游针对冲绳旅游产品进行了多年研发,冲绳作为亚洲高品质的海岛资源,集度假、观光、购物于一体。

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表示,凯撒旅游自今年5月入驻杭州以来,网络布局已覆盖上海与杭州。杭州至冲绳直飞航线是凯撒旅游入驻杭州后开通的首个直飞线路,目前推出的4天3晚体验价最低只要2888元。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