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台湾设置26处旅游“借问站” 提供茶水wifi服务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借问一下”是不少观光客到异地的第一句语。台湾“交通部观光局”规划在全台设置26处“借问站”,向游客提供专业级的借问功能,还有温馨的茶水充电服务。

为了让更多游客体验“相借问”的台式热情,台当局观光部门首度结合民间产业,自发推出友善旅游服务。在特产店、便利商店、民宿饭店、旅行社、观光工厂、博物馆以及派出所等,合作设立专门的“借问站”,以弥补旅游服务中心的不足。

目前全台各县市共有26处“借问站”示范点,类型十分多元。从连江县北竿特产店、澎湖县湖西民宿、云林县斗六酱油工厂、台东县东河派出所、新北市八里博物馆,到台北市的有记名茶,全都是免费借问的旅游好帮手。

在借问站,游客将可索取散步地图,也有QR-code(二维码)引导游客获取周边的食、宿、游、购信息,或是当地旅游APP。此外,借问站几乎都备有免费Wifi服务,方便游客下载电子摺页,部分站点还提供免费的充电服务。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