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品味15种美国新式汉堡

美国新式汉堡

美食是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享受美食即是享受生活。继33款美味汉堡后,雅虎新闻又盘点了美国餐馆15类全新口味汉堡,刺激你的味蕾,勾起你的食欲。(实习编译:陈善帆 审稿:李宗泽)

1. 波特兰优秀牧师汉堡 在波特兰的牧师烧烤店,轻轻咬下一口烧烤面包片间夹着甘椒树奶酪、卷心莴苣和脆皮洋葱的汉堡。

2. 亚特兰大烟环汉堡 亚特兰大的烟环餐厅,融化后的硬奶酪配上满满的焦糖洋葱和培根,浇上招牌牛排酱,任它们在松饼面包间相互渗透。

3. 奥斯汀超越经典汉堡 来到奥斯汀,这一款看起来像经典美国汉堡,有培根、洋葱、莴苣等。抹上厚厚的蛋黄酱,从撒满芝麻的面包间溢出,让人无法拒绝。下午5点到7点,仅售8美元。

4. 纳什维尔果壳奶酪汉堡 驻足纳什维尔,可爱的小肉饼中还有本顿的培根,三片特色美国片搭上白色洋葱、黄油酱菜,让人爱不释手。

5. 明尼阿波利斯牛排汉堡 白白的切德干酪和甜甜的培根果酱,那种扑面而来的味道绝对是全新体验。

6. 西雅图江南Style汉堡 跟随着韩国鸟叔的脚步,小肉饼在腌泡汁中沐浴着,奶油卷心菜和蒜泥蛋黄酱绝对是鲜味包装的黄金搭档。边吃便会哼唱起那首韩国神曲。

7. 拉斯维加斯治愈系汉堡 牛肉猪肉馅的甜饼在硬奶酪,墨西哥胡椒果冻,热腾腾的蛋黄酱,清脆防风草等多种风味中翻滚,绝对可以吃出蟹的鲜味。

8. 费城猪肉卷汉堡 爱上费城的有一个理由。猪肉,牛肉馅的小甜饼顶着奶酪,溏心鸡蛋,涂上之字形的泰式香辣酱。完美的诠释了这一款汉堡。

9. 路易斯维尔双B汉堡 啤酒配上这一款铺有法国布里乳酪,厚厚的脆皮培根还有辣椒果酱的汉堡乃是人生一大乐事。

10. 华盛顿新英格兰式汉堡 让你充满敬意的汉堡:缅因龙虾、烟熏高达奶酪、焦糖洋葱,再撒上西红柿,玉米屑。风味十足。

11. 纽约奶酪汉堡 简单却不失美味:烤得干干的牛肉就着乳酪马铃薯,蘸着红色洋葱果酱,或番茄蒜茸蛋黄酱。这些足以满足味蕾的需求。

12. 休斯顿华立汉堡 华立马克主厨亲手制作,新鲜生杜蛎、神户牛肉、蛟龙芥末、德克萨斯黄金干酪、波旁番茄酱,为你打造高水平的汉堡。

13. 拉斯维加斯麦克爸爸汉堡 这一种汉堡由科洛斯钦点,它加有的五花肉和巧达起司通心粉,会让人不断蹦跳的冲动。

14. 洛杉矶美洲汉堡 参加洛杉矶最佳汉堡的角逐,它有这个资格:两块肥而不腻的肉馅饼配上美洲奶酪,浇上家庭秘制酱汁,重点还有21天乳酸发酵的泡菜和小面包。

15.芝加哥经典加倍汉堡 继奇迹汉堡之后,这一汉堡又添加了新元素:秘制酱料、烤制肉饼、美国奶酪还有洋葱、莴苣、泡菜和蛋黄酱。让它成为又一经典汉堡。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