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京广深、沪广深将增开8对高铁动卧

均为夕发朝至列车 实行平日、周末、节假日三种票价

中国铁路总公司宣布,从2015年1月1日起至3月15日春运结束,将在北京至广州、深圳间,上海至广州、深圳间,增开8对高铁动卧夕发朝至列车,车票自12月20日起发售,预售期暂定30天(与其他列车预售期60天不同),实行平日、周末、节假日三种票价。

此次计划开行的高铁动卧具体为:北京西-深圳北2对、北京西-广州南2对、上海虹桥-深圳北2对、上海虹桥-广州南2对。每周安排开行6天,北京至广州、深圳间高铁动卧在周三停运,上海至广州、深圳间高铁动卧在周四停运。高铁动卧始发时刻安排在晚上8∶00左右,终到时刻安排在早上7∶00至8∶00之间。

票价分为三种:周一至周四、周六实行平日票价,周五、周日实行周末票价,节假日和客运高峰期实行节假日票价。对提前购票的旅客,按提前30天至11天、10天至4天、3天之内三个时段,分别给予不同的票价优惠。

以上海至广州高铁动卧四人包房票价为例,平日提前30天-11天购票,上铺为800元、下铺900元;提前10天-4天购票,上铺970元、下铺1090元;提前3天-0天购票,上铺1090元、下铺1220元。周末提前30天-11天购票,上铺为870元、下铺980元;提前10天-4天购票,上铺990元、下铺1110元;提前3天-0天购票,上铺1190元、下铺1330元。春节高峰日(2月11日至17日、2月23日至28日),上铺为1200元、下铺1350元。另外,二人包房高级动卧票价约为四人包房动卧票价的1.5-1.8倍。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