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穷屌丝跟着威廉凯特体验皇家待遇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12月7日抵达美国,展开两人对纽约的首次访问。对于两人的到访,纽约客们非常兴奋。热情民众夹道欢迎,也早有许多民众在酒店外聚集,等着一睹王室成员风采。威廉和凯特的纽约之行花费是不是很高呢?即使不是他们的随从,在资金不足的情况下,也还是可以从很多地方可以跟着他们体验王室到访的感觉。

皇家待遇:威廉和凯特住在凯雷酒店的套房,每晚花费14000美元

体验:你可以在凯雷酒店每晚585美元的房间里住一晚

资金不足:在凯雷酒店里著名的Bemelmans酒吧喝一杯

和之前来过的戴安娜王妃一样,威廉和凯特选择了上东区的凯雷酒店,中央公园的景色尽收眼底。如果每晚14000美元的开销超过了你的预算,你可以选择酒店的标准客房,花费大概585美元。如果价格在你接受范围内,你还可以到Bemelmans酒吧喝点鸡尾酒,这个酒吧以儿童读物作者Ludwig Bemelmans的名字命名。

皇家待遇:威廉和凯特到巴克莱中心球馆,坐在场边观看篮球比赛

体验:抢到门票,也到巴克莱中心球馆看球

资金不足:在曼哈顿的酒吧看比赛

高级别的政治人物的来访,肯定不会是你能感受的到的,但是有几件事情,你可以获得像皇室成员一样的体验哦。威廉和凯特坐在布鲁克林蓝网队场边看球,看到第三节的时候,遇到了碧昂斯和Jay-Z。不过最近场边座位可能不是普通人可以坐的。如果你不想去布鲁克林看球(毕竟你不像威廉凯特那样有皇家护卫啊),你可以到纽约西村,那里有最好的体育酒吧,看球特爽。

皇家待遇:以贵宾身份参观9·11纪念馆

体验:以普通人的身份到9·11纪念馆

资金不足:乘坐地铁到9·11纪念池参观纪念

威廉和凯特于周二参观了9·11纪念馆和博物馆,以表达对911死难者的纪念和敬意。911纪念馆的门票是免费的,只需提前预定即可,而博物馆的门票是每人24美元。

皇家待遇:参观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晚宴5万美元

体验:花25美元买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门票参观就行

资金不足:去参观别的免费的博物馆

威廉和凯特周二参观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以后,出席了母校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600周年庆祝的晚宴。即使你无法参加这样的晚宴,你也可以花25美元参观这美轮美奂的博物馆。馆内展出了大量珍贵藏品,约翰内斯·维米尔和杰克逊·波洛克的作品也在这里展出。如果25美元对你来说还是太贵,可以在其他博物馆的免费参观日去参观。例如布朗克斯艺术博物馆在周三是免费的,以及现代艺术博物馆周五下午4:30至晚上8:15也是免费的。

皇家待遇:来到广告界大亨马丁·索罗及其夫人位于曼哈顿的豪宅

体验:到ABC Kitchen餐厅用餐

资金不足:到意大利美食城用餐

尽管只在纽约逗留三天,但威廉和凯特夫妇总是尽可能地在纽约各处到访。他们受邀参加了母校圣安德鲁斯大学在纽约的纪念活动,之后与广告大亨马丁·索罗会面。也许你得不到这些邀请,但是在马丁?索罗所在的格拉梅西公园,有很多餐厅,可以在威廉凯特到访的时候也来到这里尝尝美食。凯特和纽约市长夫人共同到访纽约哈林区儿童发展中心。

皇家待遇:在帝国大厦顶层参加宴会

体验:花46美元到帝国大厦观景台看风景

资金不足:到布鲁克林大桥免费看风景

其实纽约的美景可不是威廉凯特的三天就能看完的。漫步纽约,就可以欣赏到更多的风景哦。

(实习编译:陆璐 审稿:李宗泽)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