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自游日本》出版达人教你日本深度自由行

《自游日本》 史诗 著 南海出版公司

现在越来越多去日本旅行的人放弃参加旅行团,选择自由行。如果你一句日语都不会,你知道如何策划日本的旅行线路吗?你知道如何查询日本的天气吗?你知道如何了解日本的旅行信息吗?你知道如何预订日本酒店吗?你知道如何查询景点的开放时间、门票和交通方式吗?你知道坐公交、JR如何购买车票、如何乘车吗?你知道该如何更优惠的使用交通PASS吗?你知道如何在日本吃饱喝足吗?

本周,在穷游网被200多万人次热捧的“穷游日本第一帖”作者史诗的日本旅行指南《自游日本》由新经典文化公司推出。昨天,在三联韬奋书店举行的该书分享会上,《自游日本》的作者史诗和学者止庵,跟现场的读者一起分享了他们的日本自由行成功的秘密。

《自游日本》书中涉及到日本旅游的方方面面,详细介绍了从计划日本游行程开始,包括查找线路,日本官网上预订酒店,预订火车票、JR票,在日本吃饱喝足以及哪个PASS最划算,哪种火车便当最值得品尝等等各种问题。还包括了很多旅游书未曾涉及的,每个景点的历史渊源,景点参观的礼仪,当地的人的一些行为习惯等等。根据作者的亲身经历囊括了日本36个行政区域的优质路线、实用信息和个性化的体验。手把手的教你如何一句日语都不会,一个朋友都没有,不跟团却一个人在日本玩的自由自在。

《自游日本》的作者史诗是北大中文系毕业,热爱旅行、读书及日系动漫,足迹踏遍日本。从2009年开始在日本深度自由行,遍游日本1都1道2府32县,并以epic14的网名将自己的旅游经验和网友分享。如今,“日本春夏间”的点击量已高达200万人次,成为“穷游日本第一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