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买珠宝反悔要退 导游搭千元手续费

“老人已经联系我了,感谢沈阳晚报对我本人及这起事件的关注。”1月12日一早,导游小孟给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打来电话,讲述了《导游垫钱买珠宝游客回沈就“失联”》的最新进展。

导游小孟说,在媒体报道、网络寻人开始后,当事人、65岁的游客李阿姨终于主动与小孟取得了联系。但这位老人找到小孟不是为了还钱,而是要求退货。

“退货要等到我带下一个团去那边才行。虽然退货手续比较繁琐,还要扣除手续费,但这些我都不想计较了。”小孟感慨地说,老人年纪与自己父母年龄相当,当时购物时可能比较冲动,回来后就后悔了。这样的先例不是没有,但人家都是第一时间与导游商量,从未有过下飞机就“失联”的啊。

小孟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发布了“最新进展”:“各位小伙伴们,特别感谢大家。那个阿姨联系我了,要退货又不想承担手续费,没关系我替你承担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