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天津旅游> 正文

网红打卡地燃爆夜津城 运河新天地夜市将于18日盛大开街

记者从红桥区获悉,运河新天地夜市作为天津市6个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暨我市20项民心工程项目之一,现已全面完成施工建设、企业入驻等各项工作,将于本月18日盛大开街,是全市6个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中首个实现开业的街区。

据了解,运河新天地夜市位于红桥区大丰路与南运河交口,全长730延米,总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由15栋建筑面积300至500平方米的二层独栋建筑组成,并沿南运河南岸布置了14米宽的景观亲水平台。

该夜市以“夜津城·寻味红桥”为主题,突出红桥区运河文化和特色饮食的优势,结合百姓消费需求、城市文化特点和流行元素等,设置了时尚商品、儿童游乐、 休闲餐饮等多种服务业态,并以8个12米高、色彩艳丽,基座可开合为售卖亭的热气球作为地标亮点。夜市中有音乐喷泉、时空隧道、潞河督运图和运粮小船、告 白球、天津话魔方等特色观光景点,还有耳朵眼、大福来、小李烧鸡、艾美可西餐、晟吉铁板、大成盛记豚平烧、降龙爪爪等30余家天津老字号食品、国内外著名餐饮企业和网红小吃,更有波光粼粼、垂柳依依的南运河美景和缤纷绚丽的沿河灯光秀。这里是时尚潮流酷玩青年聚集的网红打卡地,也是市民游客品美食、赏美景、夜游津城的休闲好去处。

据悉,开街当天,红桥区将组织钢琴演奏大赛、歌舞、戏法、快板和巡游等多种形式的表演活动,参与互动的朋友还有机会获得神秘奖品,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届时到场体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