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天津旅游> 正文

各区规划建设1-2个夜间经济示范街区 一批夜市正在路上

从市商务局获悉,目前本市推动夜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各区都规划建设了1-2个夜间经济示范街区,随着业态不断调整,服务更加优化,将更好地满足群众夜间消费需求,全面促进夜间经济发展,打造城市靓丽名片。

记者 杜敏 通讯员 陶宁

已经营业

和平区五大道夜市:商旅文融合发展,一半以上商户根据客流变化主动营业到23时左右,主要有“潮派对市集”“城市记忆”音乐会

红桥区运河新天地夜市:欣赏秀美运河景色,品尝特色美食,日平均客流超2万人次,正策划增加30辆销售花车,协调在南运河北路西侧道路增加400个免费车位

宁河区运河美食街:5月24日试营业,设7个美食厅,分别为宁河风味厅、西北风味厅、对口支援厅、东南美食厅、东北风味厅、华北风味厅和西南美食厅

准备开街

河西区:重点打造中冶·和悦汇夜市和人民公园周边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和悦汇夜市6月1日开街,集合餐饮美食、特色文化、精品零售、儿童亲子、配套体验5大核心业态

南开区:时代奥城夜市计划6月23日开街,各项施工改造已完成90%,以“嗨淘夜市”为主题,增加互动性更强的球迷之夜、夜猫音乐节等系列活动

河东区:重点打造爱琴海夜市,商场负一层街区设立200个摊位,以胡同为场景,以津味为主题,打造特色夜市

河北区:意式风情街计划7月中下旬开街,组织盛大开幕周活动,美食啤酒节、惠民文化演出

筹划建设

东丽区:利津路夜市

西青区:社会山、大学城周边打造夜间经济示范街区

津南区:新华城市广场夜市、卢浮广场夜市

北辰区:御龙湾夜市、双街古街夜市

武清区:选择老城区有一定基础的街道改造提升打造夜市

宝坻区:福建风情街夜市、塞纳世家美食一条街

静海区:东方商业街夜市

蓟州区:洲河湾广场夜市、东城金街夜市

制图 李玮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