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旅游频道> 天津旅游> 正文

这些新地标 “喊”您赏红叶

本报讯(记者庄媛)寒露过后,深秋到来,10月中下旬也是京津冀观赏红叶的最佳时间。本市旅游行业专业人士王梓涵向市民推荐京津冀几个观赏红叶的最佳地点。市民可根据气温变化,去感受渐浓的秋意。

本市:市区蓟州都可赏

市内赏红叶的最佳景区包括水上公园、南翠屏公园、宁园,此外,五大道也是不错的赏叶拍照地,市民骑着自行车,可以慢慢游览。

除了市内,本市赏红叶景点大多在蓟州区。每到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盘山景区内红叶似火,是一年中色彩最绚丽,景色最美的季节。蓟州区下营镇船舱峪村 北的梨木台,五角枫、白蜡、栾树、国槐等树种的叶子逐渐变色,金黄的柿子、火红的山楂挂满枝头,呈现出“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的美丽景观。

北京:出现打卡新地标

每年的10月中旬到11月上旬是北京观赏秋叶的最好季节。在北京市内,最著名的赏红叶地点为颐和园、钓鱼台银杏大道、中山公园、地坛公园、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还有西北郊的香山公园。除此之外,北京近郊也有很多赏红叶新地标。

凤凰岭: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苏家坨镇。每年的10月至11月是凤凰岭登山赏叶的最佳时期,火红的枫叶、金黄的银杏叶在这个时节铺满了凤凰岭的每一个角落,在蔚蓝天空和白色山石的映衬下,山间景色如油画一般。目前正值凤凰岭第六届金秋山地登高节,市民不妨来此观光。

坡峰岭:位于北京房山区周口店镇。这里山岭不高且坡度平缓,海拔不到700米。同时,相对于香山游客的摩肩接踵,坡峰岭的山色多了几分闲适、从容,非常适合老人和小孩游玩,这里也已经成为北京红叶新地标。

河北省:云梦山正值红叶节

云梦山:位于河北省邢台市冀家村乡石板房村北,现正值红叶节,是云梦山最美的时节,蓝天白云下红叶无边,烟霞漫山,美不胜收。

金山岭长城:位于河北省滦平县与北京市密云县交界处。深秋时节,这里漫山遍野的红叶像彩蝶般环绕在长城旁,组成一幅如诗画般令人迷醉的金秋风情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