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文化和旅游部推出支持企业发展政策措施在线服务

人民网北京2月18日电(朱江)据文化和旅游部网站消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文化和旅游部加强系统内疫情防控工作,陆续出台相关政策措施,纾解疫情防控时期文化和旅游企业经营困难。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在部门户网站上增设“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发展政策措施”专题,及时发布文化和旅游系统防控疫情的重要政策文件,分类梳理各地支持文旅企业发展的相关举措。

为丰富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文化和旅游部迅速调集整合数字文化资源,推出在线公共文化服务。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通过部门户网站升级推出“在线图书馆”“在线博物馆”“在线剧院”等专题,集中提供《国图公开课》《国家博物馆360虚拟参观》《全国博物馆网上展览平台》《故宫数字文物库》等一系列在线公共文化服务内容,以及《谷文昌》《永不消逝的电波》《重渡沟》等一批优秀舞台艺术精品。近期,还将陆续推出在线群众文化、在线少儿文化艺术、在线非遗展示等专题,不断丰富线上文化资源,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积极作用。

同时,为进一步做好在线政务服务,文化和旅游部推出“出行提示”服务,及时发布疫情防控期间各国旅行提示,为游客出行提供权威的信息。该项服务在文化和旅游部门户网站和“文旅政务”APP同步推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