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蛰伏期”练好内功积极防疫 凯撒旅游多举措“出手”助融冬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国旅游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困境和严峻考验。但在这个时候,各旅游企业和工作人员并没有停下脚步,在利用一些自身特点支持战“疫”行动的同时,也在积极研究对策、练好内功,让企业在这个“蛰伏期”有更多精力花在研究创新产品形态,摸索新的经营模式上,为后续发展积蓄力量。近日,凯撒旅游也接受了津云文旅频道的记者的专访,在如何过好“寒冬”、在这场“冬眠”里如何蓄势、待疫情过去后又如何勃发等问题上进行了详细介绍。

Q:疫情期间,旅行社出台了哪些措施来为取消或更改行程的游客提供保障?

A: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大面积蔓延以来,凯撒旅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不断深化特殊时期应急保障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给消费者带来的经济损失,全力保障消费者的旅游权益。针对当前已购买旅行产品的游客,我们坚决响应文旅部、民航、铁路等的政策与指示,配合客人推进行程调整或取消事宜,全力协助客人与航司、酒店等申请退款,做好退改保障工作。尤其是,针对一线医护人员、确诊病患以及常住地为武汉的消费者,只需提供相应的有效证明,将为其免费退订旅游产品,所有损失由凯撒旅游承担。

凯撒旅游3000余名员工均已进入应急状态,竭尽全力响应消费者需求。凯撒旅游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将用实际行动,回馈每一位选择我们、相信我们的客人,认真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Q: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旅行社推出哪些新的形式或举措来与旅游城市、旅游目的地共同应对疫情下的市场“寒冬”?

A: 当前,受疫情影响,旅游业受到较为明显的冲击。在此背景下,凯撒旅游积极行动起来,除了依靠政府的引导,也在同步采取多种措施自救。作为一家上市公司,凯撒旅业所涵盖的业务非常多元,旗下以旅游版块为核心,多维布局免税、食品配餐等领域。疫情发生之后,凯撒旅游正在积极尝试协同集团多项产业、多元化布局,创新产品形态,摸索新的经营模式,为后续发展积蓄力量。待到春暖花开,随着市场的复苏,我们也将以崭新的面貌一同迎接新时代的到来。

Q:危难之际,旅行社是通过哪些努力、如何利用一些自身特点来支持战“疫”行动?

A: 面对一线医护人员物资紧缺的状况,身处世界各地的凯撒旅游出境领队成为国际华人抗击疫情公益行动中的“爱心中转站”。他们将一线紧缺的口罩、医用手套、防护服等物资从国外带到国内,并第一时间转运至抗疫前线:湖北省三家医院陆续收到由凯撒旅游领队从迪拜带回的10000只口罩;突尼斯当地侨界爱心人士捐赠的3000个口罩,由凯撒旅游领队运回国内;阿根廷华侨办捐赠的三箱医用口罩抵达首都机场后,被火速发往救援一线;在摩洛哥,由旅游业界同行捐赠的1500个口罩,于2月1日由凯撒旅游领队带回国内;在意大利,华人华侨捐赠的护目镜等物资也由凯撒旅游带回。此外,在泰国、印尼巴厘岛、瑞士、德国柏林、北欧、南非等地的凯撒领队也纷纷协调各方资源,协助爱心人士将捐赠的医疗物资迅速运送回国。

与此同时,同为凯撒旅业旗下成员单位的易食控股有限公司也行动起来,下发倡议书,紧急号召下属航空和铁路配餐企业,发挥食品安全领域的优势,支援防疫一线。自1月25日起,易食控股旗下各单位为急救中心/医疗机构的医务工作者、各地前来保障的救援队志愿者、本地区公安系统的执勤民警/辅警、前往武汉支援防疫一线的媒体记者,以及需隔离观察人员等提供餐食数千份。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