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新春上香游客团队闹火南岳节后旅游市场

红网南岳3月22日讯(通讯员 任春艳)3月22日,南岳大庙、游客服务中心、中心景区、索道公司一派繁忙景象。香歌不绝于耳,湖南南岳大庙香炉前更是香烟缭绕鞭炮阵阵,众信徒顶礼参拜。3月22日是星期五与双休日相连加上好天气,来南岳旅游、朝山的游客、香客摩肩接踵,接待游客量较往年同期有大幅增长,预计明后天双休日香客人数还会攀升。

春天的南岳是一副融化了的山水画卷,看不完,品不够。南岳素以“五岳独秀”的旖旎风光饮誉天下,以“文明奥区”的深厚文化称道华夏,以“佛道共存”的宗教特色闻名中外,更以“中华寿岳”的独特魅力著称于世,完善的旅游设施,优质的接待服务吸引着大批的中外游客。

游客服务中心,大庙前广场内设有大型停车场,但开车旅游的人太多,南岳古镇的大街小巷停车位都停满了来自周边地区的自驾车。

门票工作人员介绍,随着家庭轿车的普及,一小时生活圈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高铁、高速公路的开通使南岳更成为周边省市游客短途旅游的绝佳目的地,加之每年的正月至三月是南岳的传统香客团队“春香”的最佳时期。南岳区门票管理处为提前催热旅游市场,积极对外促销联络,主动与湖南周边地区的宗教信士取得联系,积极向他们宣传、推介南岳衡山并介绍南岳景区香客团队的优惠政策,向他们提供来南岳的线路咨询、专车跟团等个性化、人性化的服务,提升了南岳的美誉度和向往度。现在,每天都有广州、湖北及其港、澳、台等地的香客团队来南岳衡山朝拜。自驾游、短途游、香客团队闹火了南岳节后旅游市场成为主力军。

中午11时,南岳大庙人山人海,游客将原本略显空旷的景区主入口挤得满满当当,“点人点到手酸”已经成为景区检票人员的感受。虽然高密度的人流和车流叠加给景区的管理带来了严峻的考验,但是在工作人员的有效管理和耐心疏导下,景区秩序井然,未发生任何一起责任纠纷或者投诉事件。饰品批发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