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叫“妈”就能免费游济源黄河三峡景区

叫“妈”就能免费游济源黄河三峡景区

近日,一则广告吸引了许多网友的注意,广告宣称,从4月23日至5月12日母亲节,凡是带着母亲去济源黄河三峡景区游览,当场喊“妈”并且对方答应,则两人均可免门票(“五一”小长假除外)。

昨日,济源黄河三峡景区一名工作人员表示,黄河是母亲河,5月12日又刚好是母亲节,所以才想到了这个方法。

该工作人员介绍,这样做,首先是为了迎接母亲节的到来。其次,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引导孩子对母亲的关注,平常没事的时候,可以多带老人出来转转。

广西桂林公园:女性短裙不超38厘米可半价入园

2012年夏季,桂林一主题公园推出的“夏日乐爱短裙”活动,规定7月份到8月份,凡是穿着长度不超过38公分的短裙,年满18周岁以上的女性,都可以享受每人55元的半价票入园,其中7月21号、22号上午12点前,符合条件的女性只要10块钱就能进园。

桂林乐满地公园方面说,他们这项优惠活动从2007年开始到现在已经举办了五年,由于当年看到效果很好,所以这个传统就一直保留了下来,对于有部分市民认为低俗的看法,公园方面不认可。

孔子故里将试行“背论语免费游三孔”

“凡是能够在10分钟内完整背诵出《论语》其中30条的游客,免费游览孔庙、孔府、孔林景区。”孔子故里山东曲阜市11日出台新举措,今年5月1日至7日期间,世界文化遗产“三孔”景区将试行游客背《论语》免费游活动。

属猴游客可免费游花果山

网传著名景区连云港花果山风景区向属“猴”的顾客实施免费政策,属“猴”的顾客只需凭身份证就可以不花钱游览花果山。记者经过求证得知,该优惠政策确实存在,景区在今年过年期间推出的一项活动,只限过年七天长假期间。

背岳阳楼记领免费门票

湖南岳阳楼景区于蛇年大年初一推出“背《岳阳楼记》,领免费门票”新春活动受到游客热捧,活动举行的十天时间里,有近万人“背”得岳阳楼免费门票,岳阳楼景区工作人员透露,不少游客是为了在亲友面前证明自己的文学素养,而不仅仅是为了一张免费门票。

河南5A景区老君山景区:姓李免费

中国内地景区新一轮涨价潮的背景下,河南一5A景区老君山景区,逆势而为推出新规定:中外所有李姓游客,凭有效身份证件2012年可免费游览。

老君山免费游览的所谓理由,是因2500多年前的老子李耳曾在此山归隐修炼。老子姓李,今天老君山景区不收李姓游客门票,看来是把此山当成了李家的祖传遗产,“肥水不流外人田”了。

安徽省凤阳县:“朱”姓免票

“只要你姓朱,免费游景区。”2012年12月,安徽省凤阳县的旅游部门推出了一项旅游方案,朱氏后裔只要出示身份证件,即可在12月当月内免费游览当地以明皇陵为代表的五大景区。凤阳县诞生了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也是中国农村改革“大包干”的发源地,明皇陵、小岗村、狼巷迷谷等多个旅游景点风格各异,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游客前来旅游参观。

井冈山:妇女节期间女性免票

为让女性有一个全身心放松的节日,江西省妇联、井冈山管理局共同发出一份春天的请柬,送出一份特别的爱,对在3月8日至15日上山游览的来自全国各地的女同胞实行免票,让“女人花”在这个“天然氧吧”中好好享受生活的乐趣与轻松,女同胞用美丽的眼睛去欣赏风景的同时,也让饱受PM2.5侵扰的肺接受自然的“洗礼”,更加健康。广州家具城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