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三沙“体验游”均价8千 看日出体验渔民生活

旅行社负责人表示,游客只能乘小艇登上三沙的小岛。(资料图片)新华社发

三沙“体验游”试玩团今日出发 真正游客组团首航可能5月底成行

“三沙游”今日起航的消息引起广州市民的关注,纷纷致电本报记者了解相关情况。记者昨日了解到,此次“三沙游”团队更多的还是带着考察、试玩的目的,而非正式开通。不过,记者了解到,目前市民可以前往广州多家旅行社预报名“三沙游”,均价在8000元左右,包来回机票,预计5月底成行。

“椰香公主”今赴三沙

今日,椰香公主号邮轮将执行首航,搭载240多名游客展开为期四天三晚的西沙之旅。不过记者了解到,搭载的这些游客主要为相关部门及旅游界人士。一位旅游业内人士透露,其实此次航行并不能算是真正意义上的“三沙游”开通,最多是一个“试水阶段”。

据介绍,目前三沙相应的配套设施还没有跟上,条件比较艰苦,还不适合大规模接待旅游团体。目前执行该线路航行的只有椰香公主号邮轮。

在南海看日出体验渔民生活

“三沙游”到底玩些什么?据了解,由于西沙群岛陆地面积有限,旅行团将以邮轮旅游的形式前往,食宿均在邮轮上,游客只上岛观光。

第一天:唱K看日出

根据行程安排,首航线路重点为鸭公岛和全富岛。第一天登船后,安排了晚宴和电影、卡拉OK等活动。到清晨,可以在南海的海面上观日出。

第二天:体验渔民原生态生活

第二天早上到达鸭公岛。在鸭公岛上停留时间为2个多小时,游客可参观迷你渔村,也可向当地渔民购买最新鲜的海鲜,还可以在渔民家里直接烹煮。

第三天:无人岛潜水捞海参

第二天下午至第三天在无人的全富岛活动。这里到处都是色彩斑斓的珊瑚和各类鱼群。游客可以在这里游泳、浮潜、捉螃蟹、捞海参。

团费最低5850元 往返海南机票需自付

据介绍,目前南湖国旅报团价为7999元,包括广州往返海南的机票,据估计要到5月31日才能成行。

广之旅则表示,执航西沙旅游航次的椰香公主号分别设有不同设施标准的海景、舷窗以及无窗的2至8人间,价格从每人5850元至9850元不等,费用包含海口接送车费,一晚海口五星酒店住宿,三晚椰香公主号邮轮住宿、餐费和西沙通行费、领队服务费以及全程5天保险,其中还不含广州往返海南机票。

另外,旅行社还建议,游客出行时尽量不要喝牛奶或吃鸡蛋,并自备适量晕船药或者晕船贴,并应带上防晒用品。(记者杨进)

作者:杨进 (来源:新华网云南频道) 莽荒纪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