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女人最爱五折天 约惠天津欢乐谷

寒冬渐去,春意渐浓。三月的春风即将吹醒大地,在这万物渐渐复苏的时节,春天在向我们慢慢靠近。卸去冬日的疲惫,放飞裹藏已久的心情,一起到外面走走,呼吸新鲜空气,欢乐踏春去!天津欢乐谷春游季首个节庆——缤纷女人节将于3月1日——3月31日魅力来袭,最爱五折天的女人们可以相约天津欢乐谷,吃炸鸡、喝啤酒,与闺蜜以五折优惠共享超值浪漫活动啦!

俏女人,浪漫享三月

三月份天津欢乐谷将成为缤纷女人们的乐园。女人们不仅可以乘坐新开的圣诞塔,与圣诞老人共同上天入地,体验多维立体感观与体感;更可以与闺蜜一起乘坐愤怒的小鸟,HIGH上云霄,体验120°极速俯冲,180°倾斜边缘转弯反向离心力。更有“咱们结婚吧”活动可参加,万元钻石级婚纱摄影套餐在等待着幸运女神们!

虽说三月是女人的专属之月,却也离不开男人们的钱包、心意、甜言蜜语的支持。天津欢乐谷的“老公看你的”活动为各位男士表达爱意提供了机会。3月22日、23日、29日、30日,每天15:00,在欢乐谷地中海舞台,男士可现场为女士制作花束,并说出作品的花语及寓意,就有机会为女人获得花束,赢取好礼。同时,天津欢乐谷联合“甜爱路婚礼制造”推出“独家记忆”活动,为有情人拍摄独有的浪漫记忆,记录下携手走过的点滴,成为一个永存的记忆见证。

缤纷女人节活动期间,欢乐时光通道将幻化成一个时空隧道,透过镂空的头像,您可以瞬间化身来自不同时代、不同国度的经典形象,用您的笑脸靓丽整个春天。

新津派,时尚玩春游

天津欢乐谷是新津派的玩乐天堂。天津欢乐谷将发“新津派”护照,成功挑战护照上所有天津欢乐谷游乐设备,在护照上盖全印章的游客,可凭“新津派”护照在2014年免费入园一次。

阳春三月,天津欢乐谷是春游踏青的好去处。不必担心孤单无趣,在园区,会有欢乐谷男神带女士畅玩春游。女士们,来欢乐谷独享女王特权日吧!

五折天,优惠大放送

春游的同时,更有女人们最爱的“五折天”及多项优惠政策可享受,让女人们在整个三月都笑脸洋溢,魅力四射!

(1)3月8日出生的女士3月8日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免费入园。

曾获全国妇联、天津市妇联表彰的“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奖章”、“巾帼建功标兵”称号的游客,凭本人获奖证书原件及身份证在3月8日可享受免费入园一次。

(2)3月1日—3月15日,所有女性享受门票5折(75元)优惠。

(3)3月1日—3月15日,企业团队组织女性团队(10名以上女性)凭单位证明购票可享受全价门票5折(75元)优惠,随团男士(无人数限制)可享受100元(约6.6折)优惠。3月16日—31日所有企业团队均享受团队价120元。

(4)3月1日—31日女性凭身份证现场办理年卡,享受优惠价380元。

另,3月16日起,天津欢乐谷将恢复原价180元/人,更超值体验即将倾情呈现。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