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天津市民圆梦巴厘岛 享受东南亚棕榈油烹饪美食

2月24日发自印尼巴厘岛:2月23日至24日,聚龙集团假日油“热带植物油海外源头探秘之旅”游览首站巴厘岛,与当地美景、美食与特色风俗进行亲密接触。

巴厘岛是世界知名的旅游胜地,以旖旎风景、多彩风俗闻名于世,素有“天堂之岛”、“魔幻之岛”、“花之岛”等美誉。在巴厘岛,“探秘团”先后游览情人崖、海神庙、金巴兰海滩等知名景点,全方位感受热带岛屿的万种风情。从尚在冬天的天津到热情似火的巴厘岛,新鲜的旅游体验让几位市民代表兴奋不已。

“探秘团”成员在金巴兰海滩合影

巴厘岛海神庙,“探秘团”近观印度洋

巴厘库塔岛洋人街街景

品尝当地美食是旅行中的必备行程,对讲究“吃”的天津人来说更是如此。在巴厘岛,当地的特色饮食与小吃早就成了“探秘团”成员的重点目标。值得一提的是,与中国家庭烹饪习惯不同,巴厘岛当地人惯用棕榈油作为食用油。据随行的聚龙集团代表介绍,棕榈油是从棕榈果肉中压榨出的油,必须在24小时内新鲜物理压榨,是最为新鲜的食用油;同时,棕榈油是单不饱和脂肪酸含量较高的食用油,且富含维生素E,特有的棕榈酸是人体正常发育不可缺少的营养元素。在以印尼为代表的东南亚国家,因地处热带、广泛种植棕榈,所以当地均以棕榈油为主要食用油。

聚龙的代表同时介绍,聚龙集团出品的假日特级棕果油以棕榈油为基础,应用国家专利技术,将棕榈油熔点降至0度、饱和脂肪酸降至30%以下,是更符合中国家庭高温、爆炒、煎炸、烹调习惯的健康食用油,如今也受到越来越多国内消费者的欢迎。他还卖了个关子:“我们的下一站就要前往聚龙集团位于印尼加里曼丹岛的种植基地,到时候大家可以亲自探秘假日油的生产源头。”

据了解,天津聚龙集团是我国食用油企业“走出去”的代表,早在2006年便远赴加里曼丹岛建立棕榈种植园。经过数年发展,已成为全国棕榈油贸易领域中市场份额最大的国内企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