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友好互推 灵秀湖北“牵手”伊比利亚半岛旅游城市

19日,由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西班牙和葡萄牙等多个旅游城市市长、旅游组织负责人组成的代表团来汉考察,并与湖北省、武汉市旅游局商谈有关旅游交流与合作事宜。省旅游局副巡视员童北京、省外办副主任冯细国、武汉市旅游局副局长徐绪群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会见中,湖北省、武汉市旅游局分别向西班牙、葡萄牙的客人介绍了湖北旅游的有关情况。童北京说,目前,湖北(武汉)已开通了多条国际航线,湖北与伊比利亚半岛之间的交通已经变得越来越方便,这必将推动两地旅游市场频繁地交流与合作,欢迎包括西班牙、葡萄牙在内的伊比利亚半岛各国旅游业界代表前来湖北考察、踩线,并向当地居民推介和销售湖北的旅游产品。来自西班牙马德里市旅游局的代表以及葡萄牙布拉加市旅游局局长等分别介绍了当地的旅游资源。

西班牙桑坦德市市长特别代表、大西洋文化之路旅游组织副主席César Torrellas Rubio表示,大西洋文化之路旅游组织是一个由15个伊比利亚半岛城市组成的专业旅游城市组织,这个组织致力于对外旅游合作和推进旅游市场发展,他们非常期待与湖北结成友好合作关系,加强相互推广,促进两地旅游市场的进一步繁荣。

今年在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尹汉宁率省文化旅游代表团访问西班牙期间,湖北省在马德里进行了旅游产品推介,并与当地旅游界进行了友好交流,联合西班牙知名旅游批发商POLITOURS销售以长江三峡和武当山为主要元素美丽中国之旅旅游产品。此次伊比利亚半岛旅游城市市长代表团到湖北省参观考察是与省文化旅游代表团的一次回访交流活动。(伍策 程芙蓉)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