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成都双流第十六届麻羊节暨乡村第二届美食节开幕

“冬日寒冷,吃碗羊肉最巴适。”冬日吃羊肉,一直就是成都人的传统。昨日“2014,成都·双流第十六届黄甲麻羊节暨双流第二届乡村美食节”在双流县黄甲镇开幕,为成都市民品味美味可口的羊肉大餐提供了又一好去处。

记者了解到,现在的黄甲街道麻羊养殖户已经达到275户,出栏18000只,年销售麻羊60000只以上,产值达4000余万元。在今年的麻羊节期间,当地还将开展“我们的舞台,我们的梦想”文艺演出、太极拳表演、双流县拔河邀请赛等八项特色活动,将一直持续至本月22日。其中,麻羊节开坛祭羊大典已于昨日举行。此外,为了让消费者吃上安全、放心羊肉,黄甲街道自本月初就开始了对街道所有羊肉商户的安全、卫生检查,严格把控羊肉来源,确保羊肉的品质。与此同时,黄甲街道还与羊肉餐饮单位签订了食品安全保障承诺书,确保羊肉的质量和数量。工商、质检、食安办等部门也对商户销售羊肉的斤两进行严格的监督,确保不缺斤少两。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