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十六省旅游年票发行 仅需98元

16省130城市801家景区联合发行的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元旦起在我市开售啦。江苏、安徽、上海、浙江、山东、北京等等超强阵容的风景名胜、文化遗址,价值3万元且不限次使用的旅游门票,整体打包优惠到98元!

旅游进入年票时代,周边百里百家景区可自驾一日游。不用预约,无附带客人限制,免票实实在在,仅需98元,即可拥有这张最牛旅游年票!

十年品牌

锦绣江山年票经所有年票景区联合授权,已连续发行十年,深受市民游客的普遍欢迎,2015版首次在我市发行。凭年票享受的优厚待遇,涵盖630家全年免票不限次、35家免票一次,仅136家优惠,占17%,其余83%的景区全部免票!

凭年票出行一次也能节省百元,其中包含5A旅游景区20家,4A和3A景区、世界遗产、国家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超过400家,以及部分游乐园、温泉等。

一卡走遍中国

年票景区按区域、地市特别具有串成线、连成片的亮点,十分实用。周边很多文物古迹类、科技类景区,适合常带孩子来增长知识,寓教于乐。更有国家级风景名胜让您流连忘返。仅凭这一张锦绣江山年票卡,将任你畅游祖国的大江南北、长城内外,包括:

江苏、浙江、上海100家,包括南京中山植物园、苏州启园、徐州汉兵马俑、连云港世外桃源,杭州神龙川、超山风景区、湖州龙王山,上海大观园、朱家角等。

安徽64家,包括包公园、绩溪龙川、太极湖村、天堂寨、大别山石窟、亳州花戏楼、阜阳迪沟、黄山温泉、徽州古城等。

山东140家、北京、天津100家、河南75家;山西73家;河北93家;辽宁黑龙江70家;陕西80家,青海、甘肃等52家;湖北、湖南、四川等24家。

办理、使用很方便

户外店、旅行社等经各地年票办授权代理,购票手续简单,没有身份限制,每张98元。购票后贴上自己的一寸照片,覆盖随卡自带的防伪膜,即可全年不限次使用。有效期到2015年12月30日。

持卡旅游操作方便,只需在景点刷卡或者出示即可,一人一票,景区会严格验证年票的有效性,安全可靠。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