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马鞍山打造环湖水岸风情带等十大文旅项目

近年来,示范园区着力培育文化旅游产业,重点建设高端商务综合体、环湖水岸风情带等十大重点项目。目前,已启动建设台湾花博园等4个项目。

台湾花博园项目已完成投资2.5亿元,目前已建成8万多平方米的组培研发中心、蝴蝶兰培育温室和热带水果培育温室及兰花博物馆等。项目被认定为市级现代农业示范区、全市首批乡村旅游示范点。清明上河城古街项目完成投资1.2亿元,建有餐饮住宿区、民间工艺展示区、民俗文化体验区、旅游创意产品开发区、特色工艺品展示区和民间特色小吃区。一期8万平方米的明清徽派特色商业古镇街区已基本建成,计划2015年5月正式运营。钓鱼台生态农渔体验村项目已完成投资560万元,以姜子牙钓鱼文化为主导,建设农家乐、渔家乐等多元化民俗文化互动项目。目前,已栽种各类苗木、果树5000多株,拥有垂钓水面100亩,配套景观正同步建设。太仓美好乡村示范基地项目已通过省级验收。

示范园区利用紧邻芜湖的区位优势,充分挖掘自身资源,编制了《马鞍山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园区旅游发展规划》,突出观光休闲、科学体验、商务洽谈“三类主题、四大功能区域”。一方面,优化景点设置,开发餐饮、农业体验、采摘观光、休闲垂钓、名特优产品等旅游项目,打造集农业科研、教育、培训、实习、生产、观光、旅游为一体的都市农业示范基地。另一方面,坚持把宣传旅游形象和产品销售有机结合,巩固基础市场,开发潜在市场。立足马鞍山、芜湖、南京,通过网络、旅行社、直销三大渠道,积极拓展长三角市场。(皖江在线 吴黎明)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