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天津武清威意式风情尼都项目一期试营业

惊艳亮相引人注目

“这里的建筑风格时尚前卫,消费水平贴近大众,还有儿童小火车、彩绘楼梯、锁爱桥等让人耳目一新的亮点,我们非常喜欢!”在威尼都观光的游客高兴地说。近日,作为市区两级重点工程之一的威尼都项目一期开放试营业,此举标志着继佛罗伦萨小镇成功运营后,武清崛起又一座意式风情商业综合体。

近年来,依托良好的区位环境优势,武清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并把特色商业区建设作为发展服务业的重要载体,依托一批集休闲、购物、娱乐、文化等功能于一体的精品商贸项目,形成了“京津公路黄金走廊”、“城铁商圈”、“南湖商圈”、“雍和道商圈”四大商业聚集区,有效激发了全区现代服务业及商贸旅游业的发展活力。

威尼都项目位于武清城铁商圈,前进道沿线,紧邻佛罗伦萨小镇。该项目商业面积约9万平方米,规划商铺200余家,是打破全区现有商业类型,融合时尚零售、餐饮、儿童、休闲娱乐等多元业态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生活乐园。同时,威尼都实践了“体验式”的新型商业模式,建筑整体以意大利水城威尼斯为蓝本,配有圣马可钟楼、威尼都河、糖果街等地标性建筑及设施,并采用开放式两层局部配搭三层的街区设计,将整个商圈打造为一个“360°的生活体验中心”。其中,购物体验:以“轻奢”为主打风格,已引进MOUSSY、SLY、百家好、LILY、播等众多时尚品牌。餐饮体验:已引入包括麦当劳、呷哺呷哺、狗不理、咖啡陪你、咖啡之翼等在内的20余家品牌正餐及休闲餐饮企业;休闲娱乐体验:针对情侣、儿童等不同人群打造了锁爱桥、国内首场Rilakkuma轻松小熊主题互动展等休闲设施及活动。截至目前,项目共试营业餐饮及零售商铺40余家。据了解,其余商铺拟于今年5月全部开业运营。二期项目将于春节后动工,并于今年下半年启动招商工作,预计2016年投入运营。此外,威尼都格外注重人性化服务,除配备供观光者乘坐的电瓶车外,还可提供代客寻车、帮提重物、特殊人群代步、紧急求助、母婴室等服务,满足消费者的全方位个性需求。(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