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众信旅游参设10亿元并购基金

众信旅游5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参与设立宁波晨晖新经济产业并购投资合伙企业。该并购基金目标募集规模为10亿元,其中,宁波晨晖创鼎投资管理合伙企业作为基金的普通合伙人认缴基金规模的1%,即1000万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3000万元;其他有限合伙人认缴剩余部分。

据悉,晨晖新经济基金投资方向为TMT、大消费及创新升级传统产业股权投资;围绕与上市公司升级转型相关的并购重组,包括协作收购、杠杆收购及参股投资。

众信旅游表示,目前我国并购市场持续增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整合,而新兴产业并购交易也在迅速增长;同时,国家鼓励通过并购重组提升产业效率,优化资本市场的资源配置,改善交易环境。并购基金通过向具有良好成长性和发展前景的项目进行投资,在项目培育成熟后实现投资退出,有望实现较高的资本增值收益。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