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与四川签署旅游合作协议

21日,俄罗斯联邦鞑靼斯坦共和国旅游委员会赴四川省举行旅游推介会。会上,鞑靼斯坦共和国旅游委员会与四川省旅游局签署了《旅游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

据悉,《协议》的签署旨在发展并巩固两地相互的旅游关系,促进双方旅游潜力,为提供高质量的旅游服务创造有利条件。《协议》提出,将开展联合工作,扩大俄罗斯联邦鞑靼斯坦共和国和四川省之间的旅游客流量;共同开发并推出新的旅游产品和举措,以激励大俄罗斯联邦鞑靼斯坦共和国和四川省境内的旅游业的发展。

《协议》同时提出,要举办旨在树立双方正面旅游形象的联合活动、信息游,共同参与各种展会、论坛、展销会、研讨会及其他旅游领域的活动。

在游客安全方面,《协议》也明确提出,两地需依法保护游客的利益,并确保其安全,其中包括在发生紧急情况时对其进行疏散的措施。

“相信喀山独特的旅游资源将会受到四川游客的追捧。”四川省旅游局局长郝康理在致辞中表示,四川地处中国西部,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拥有除海洋以外几乎所有的地貌特征,是中国旅游资源最为富集的省份之一,大熊猫、九寨沟、黄龙、都江堰、青城山、峨眉山、乐山大佛等旅游品牌享誉全球。

近年来,四川旅游市场蓬勃发展。2014年,俄罗斯来川游客人次数达到1.6万人次,2015年1至4月,俄罗斯来川游客达到了3000人次。此外,四川航空于5月2日开通了成都至莫斯科的直飞航线,为两地旅游交往提供了更为便利的条件。

郝康理指出,“真诚希望两地旅游企业把握机遇,进一步扩大合作,积极引导和促进两地游客的往来。”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