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免税商品扩围 日本旅游专场博览会吸引中国游客

日本国家旅游局总括理事加藤隆司致开幕词。

中新网5月25日电 5月23日,由日本国家旅游局主办的“日本旅游专场博览会”在北京举行。为了进一步向中国游客展现日本丰富的旅游资源、迷人的文化特色,日本各地方政府、旅行社、酒店、商业设施等45家团体和机构出席了博览会现场。

据介绍,日本政府非常重视中国旅游市场,尤其在过去的两年间,由于日元贬值等因素的影响,中国游客赴日本观光数量猛增,去年更是同比前一年增长了90%,创下了19万人次的历史新纪录。大量中国观光客的到访不但拉动了当地的旅游经济发展,也促进了中日两国人民之间的交流。

为了进一步促进外国游客到访日本,自2014年10月起,日本国观光厅还推出了全新的免税政策,在秉承原有的电器、装饰品、衣服、鞋、包等商品的免税政策外,将免税商品范围继续扩大,食品、饮料、药品、化妆品等也成为了免税对象。旅日外国游客在日本购买以上任何一类商品都可享受免税优惠。

此次展会上参展团展示了日本多彩多样的地方风貌和人文特色,为中国游客更加全面地了解日本旅行现状、制定自己的旅行计划提供了第一手的有效信息。据了解,本次“日本旅游专场博览会”的参展团体囊括了多种业态。有地方观光振兴机构、地方政府、地方物产协会等组织;铁路运输公司、巴士公司;度假酒店、商务酒店、连锁酒店;商业地产相关企业;商业零售企业等。除了展现日本的美丽风光、丰富物产,还包括了与日本旅行相关的各个方面。

此外,参展团体的地域覆盖范围十分广阔,从日本北方的北海道到南方的冲绳,从关东地区的箱根到九州地区的长崎县、福冈县等。而福井县、宫城县、高知县等并不是很为中国游客所熟知的地区也来到现场,带来了独特的观光资源和人文物产,为中国游客展现原汁原味,亲切而热情的日本。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