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湖南将全省排查旅游客运大巴 减少交通事故

新宁“5.23”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后,受到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副省长张剑飞、戴道晋要求全力抢救伤员,减少事故损失。5月24日上午,副省长戴道晋在新宁县看望慰问受伤人员时指出,要不惜一切代价抢救伤员,全力以赴做好善后工作。

5月23日上午11点40分左右,湖南新干线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车牌号为湘A27851的旅游大巴车,从长沙开至新宁S218路段0公里400米处,发生交通事故,现场死亡4人,后在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4人,重伤5人。事故发生后,新宁县委、县政府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全力处置。

副省长戴道晋率省直相关部门连夜从长沙赶赴邵阳,在邵阳中心医院看望慰问受伤人员。5月24日清早,戴道晋一行来到事发现场、新宁县第二人民医院等地,了解事故发生原因,看望慰问伤员。

在随后召开的情况汇报会上,戴道晋指出,省委省政府对此次交通事故非常关心,要求迅速及时依法妥善处理。首先,要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救治伤员。要确保不再增加新的死亡人数,省卫计委要派出医疗专家组帮助救治伤员,市县要调集最优秀的医疗救助人员和设备参与救治;第二,要尽快查清事故发生的原因。邵阳市要成立事故调查组,省安监局要组成事故调查指导组,长沙市要组成事故调查配合组,全力查清事故原因;第三,要切实做好善后工作。要明确主体责任,当地政府要切实履行属地责任,尽快赔付到位;同时,要在全省范围内对旅游公司的客运大巴安全运行状况进行大排查,对客运路线要严格规范,要在危险路段做好安全提示牌,大型活动要申报,要有完善的预案,要加强对乘客的安全知识教育。

邵阳市领导表示,将迅速成立事故调查组,加快事故原因的调查。同时全力处理善后工作,依法照章从快理赔。

目前,事故原因调查和相关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