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儋州粽杯”海南方言配音大赛启动 冠军将获万元大奖

南海网海口5月26日消息(海报集团全媒体记者 楚煜)由儋州市委宣传部、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海南日报客户端共同主办的“儋州棕杯”首届海南方言配音大赛昨日启动。除现金大奖外,还有好吃的儋州粽子奖励。

日前,《三国演义之打奖》、《蜡笔小新之买烟记》、《创世纪之减肥风云》等海南方言创意配音在新媒体移动终端掀起转发热潮,备受网友追捧。这些配音视频有琼海话版,有澄迈话版,还有万宁话版等等,让人领略到海南方言的精髓,感受到海南方言的魅力,激起学习海南方言的动力,更给网友们带来了无限快乐。为鼓励创新、弘扬海南方言文化,“儋州棕杯”首届海南方言配音大赛应运而生。

据悉,本次大赛分三个阶段:作品征集阶段——5月25日至6月15日;“人气王”投票阶段——6月15日至7月5日;评选阶段——7月6日至7月10日。比赛将邀请知名演员、主持人作为评委,同时设置客户端网络人气投票,票选“人气王”冠军将获得直接进入前六强资格。大赛设一等奖一名:奖励现金10000元;二等奖一名:奖励现金2000元;三等奖三名:各奖励现金1000元。同时,前六强均将获得香喷喷的儋州粽子两盒。所有优秀作品均将在海南日报客户端个性化本土栏目《周末琼音》进行展示,并对原创作者进行详细介绍。

赶快来释放你的创意!挥洒你的活力!喷薄你的自信!参加“儋州棕杯”海南方言配音大赛(儋州话、临高话、东方哥隆话、军话也算哦),万元现金大奖等你来拿。配音视频投稿邮箱:hnrbkhd@qq.com;截稿日期:6月15日。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