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花开”桂林

为迎接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开幕,我市精心部署,全市主要广场、景区景点、酒店以及交通节点都布置了精美的主题花坛,为盛会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图为阳桥的旅游展主题花坛。记者何平江摄

5月27日,装饰一新的桂林国际会展中心吸引了市民前来拍照留念。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将于5月29日—31日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唐侃摄

“这个旅游展宣传造型真好看,留个影!”最近,市民们在漫步桂林的街头时会发现,街上出现了许多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的形象宣传花坛和宣传标语。随着展会开幕式的“脚步”临近,街头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庆氛围,彩旗装扮的道路、带有旅游展标识的公益展牌……这些都成为市民游客拍照的热门场景。

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将于5月29日—31日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接待来自全球近50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这也将成为桂林一次展示自己、宣传自己的平台和机会。

据了解,为更好地宣传迎接旅游展,旅游展组委会在6城区以及灵川、阳朔两县的主要街道、交叉路口、广场、高层建筑和重要活动场所,采用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广告牌、摆放鲜花、插放彩旗、安放宣传气球和充气标语拱门等形式大力营造节庆氛围。同时,组委会还组织市区大型酒店、宾馆、景区、重点口岸、车站、码头使用LED滚动播放旅游展标语等。另外,在组委会的组织下,各城区政府还在市内各大十字路口、出入市区主要路口配合设置形象宣传花坛,以突出宣传本次展会。

城市道路色彩缤纷,旅游展展会地点所在的甲天下广场更是一片浓郁展会的气氛。迎宾道被“帆船出海”的展示牌所装点、广场上的绿茵中点缀着郁金香形状的灯饰……每一处都被组委会精心安排,展示旅游展“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旅游发展与合作”的主题。而在甲天下广场上,一红一蓝两架罗宾逊R-44直升机的盘旋,也吸引了广大市民游客的注意。据了解,这两架直升机是广西展卓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用来展示的直升机,在旅游展上,这两架直升机将与广大参展者和市民游客们见面,开展旅游推荐。创意地展示家乡、城市的靓丽让人感到很舒适,不少市民都表示,希望通过旅游展的举办,让世界各地的客人到桂林后都能感受到桂林的热情好客、展示桂林的城市之美。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