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陕建丝博会牵手吉尔吉斯 将为其建设工业园及保障房

陕建董事长刘耀华与吉尔吉斯斯坦经济部投资推进司司长萨兹巴科夫就建立工业园区和社保住房项目签署合作备忘录

西部网讯(记者 孙鹏) 记者从陕西建工集团获悉,正在进行的丝博会为该企业带来巨大商机,特别是丝路沿线国家队基础设施建设的迫切需求,让其斩获颇丰。在吉尔吉斯斯坦——中国(陕西)投资贸易及旅游推介会上,陕西建工就与吉尔吉斯签署了备忘录,就在该国境内建设比什凯克工业园区、社会保障性住房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据介绍,意向合作工业园区项目,设计涵盖轻工家电产业、环保建材产业、纺织服装产业等;而保障性住房项目初步计划为10000套,主要用于解决吉尔吉斯斯坦国家政府公务人员的住房问题。

相关负责人称双方在合作中,吉方将给予陕建集团在政策、行政、法律、选拔当地优秀人才等方面支持;陕建在完成项目设计并获得政府相关部门审批后,保证资金投入,积极组织项目实施,为吉方提供技术和管理帮助,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近年来,陕建集团持续推进“走出去”发展战略,目前已在中亚、中东、非洲、大洋洲、南美洲等21个国家设立了公司或经理部,被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和中国世贸组织非洲委员会评为“2014第四届最值得向非洲推荐的100家中国企业”,被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授予“企业信用评级AAA级信用企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