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借力丝博会 签约项目32个揽金166.62亿

5月23日下午,西安航空基地在第19届西洽会暨丝博会期间举办重点合作项目暨通航大会推介会,来自捷克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百余名客商参加了推介会。

西安航空基地党工委副书记张炎向参会客商全面介绍了西安航空基地的投资环境和产业集群优势。张炎说,西安航空基地已在航空制造、航空维修、航空培训、航空材料、航空服务等领域培育聚集了600多家企业,形成了“航空制造与航空服务协调发展、军工航空与民用航空相互促进”的产业体系。特别是2015年以来,西安航空基地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时的讲话精神要求,以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加快创新驱动发展、发挥基地辐射带动作用为着力点,全面启动了基地“二次创业”发展计划,努力打造产城融合发展的质量效益型园区,为入区企业创新创业营造一流发展环境。

在推介会上,西安航空基地重点推介了阎良现代有轨电车示范线、西北航空应急救援、机场登机廊桥产业化等市场前景广阔、经济效益良好的招商项目,同时发布了涉及飞机整机、航空装备制造、新材料研发、航空零部件生产、通用航空、基础设施、商业配套服务等领域的项目50余个。

随后,西安航空基地推介了“2015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本届通航大会将于10月15日—19日在西安举办,届时将有100余架飞机、500余家国内外企业参展。捷克驻华使馆经济参赞推介了中捷两国在通航产业领域的合作机会和通航项目。西安直升机公司、西安中联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陕西航空高技术创业投资基金等7家企业也进行了详细的项目推介。

借力西洽会暨丝博会平台,西安航空基地邀请了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的60余家企业到阎良航空工业组团实地考察,积极推进项目合作。据了解,本届西洽会暨丝博会期间,阎良航空工业组团预计将签约项目32个,签约金额166.62亿元,其中,签约工业项目24个,占比达75%以上。其中,西安航空基地签约项目27个,金额124.29亿元,其中工业项目21个,金额77.27亿元。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