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安康投资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丝博会安康签约项目145个

安康富硒特色农产品很受欢迎。

安康市市长徐启方致辞。

5月24日上午,由安康市人民政府、陕西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省工商联、省贸促会主办的“秦巴明珠?中国硒谷——安康市商务环境说明暨名优特色产品推介会”在西安成功举行。

安康市市长徐启方在致辞中介绍,安康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建设试点示范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重要水源地,也是中省规划的区域中心城市、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生态优美、资源丰富,是理想的旅游观光、投资兴业之地。

徐启方说,近年来,安康围绕建设新型材料工业基地,依托宝钢铌钽开发、紫金矿业等,以金属、非金属和建筑新材料为重点,主攻产业链延伸,加快建立新型材料工业体系;围绕建设特色生物资源加工基地,深化与中国农科院、中国药科大学等知名高校以及陕煤、延长、省医药集团等大企业集团合作,打造富硒特色高效农业产业链,加快推进涉水产业、山林经济、富硒食品等项目,努力打造全国富硒食品基地;围绕建设区域物流中心,依托西北国际天贸物流城、海尔仓储,推进综合物流园、冷链物流园、汽车商贸城、电子商务和配送体系建设,全力打造立足陕南辐射秦巴的产品集散地;围绕建设清洁能源基地,加快推进华电安康火电厂、中广核白河水电站、大唐旬阳水电站以及光伏、风力发电等项目;围绕稀缺而宝贵的生态优势,深化与陕文投的合作,把瀛湖文化旅游产业基地打造成“全国一流、世界著名”的生态旅游区、休闲度假区,带动谋划一批旅游、文化、体育、养老、健康服务等项目,把安康建成全国著名的健康、休闲、养生产业基地。

此次推介会正值西洽会召开之际,安康市采取会展、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推介。安康市县区招商局长重点推介了了安康市的合作项目、名优特色产品、投资环境、县域特点等。组织了安康市具有地域特色的茶叶、饮品、魔芋、粮油等富硒食品,以及安康丝绸、生物医药、装备制造、新型材料等87户企业,33个安康市特色品牌产品参展。

据了解,第十九届西洽会暨丝博会安康市代表团会上会下共签约项目145个,总投资达477.35亿元。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