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保亭茶溪谷景区对外开放 打造高端休闲度假目的地

我省旅游又多了一个值得一去的综合性景区。保亭茶溪谷景区经过5年的建设,于日前实现对外开放,其热带雨林、茶文化及黎苗文化特色吸引着众多游客光顾,致力打造国际综合性高端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走进该景区,只见满眼是绿,这里有数百年甚至上千年历史的茶树、铁树、榕树等植物,身处其中,心旷神怡。据介绍,茶溪谷景区总体规划15000亩,总建筑面积50多万平方米,从2010年5月开始动工兴建,预计总投资60亿元,计划以热带雨林文化为窗口,以养生养老为中心,以茶文化与苗文化为重点,建设项目包含18个工程共68个子项目,建成集茶叶生产、茶艺展示、茶叶手工加工、体验、品茶、观光为一体的有机茶生态示范区及高端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目前,该景区已完成一期基础设施、观光区域内配套设施、茶叶采摘制作体验园及旅游栈道等建设。二期主要是开发登山、垂钓、家庭自助餐等康体、休闲、茶园乐、水果采摘多种项目。

负责该景区开发的保亭常青雨林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本祥说,目前景区对外开放的项目有:茶园基地、军事营房、山顶林家父子坑道、深度养生区、月牙湖栈道、原始热带雨林景观区、佛教区。目前,尚在建设中的项目有:黎苗风情园、雨林栈道、缆车索道、热带水果采摘园、水上漂流、骑马场、射箭场、真人CS对抗赛、总统私密养心区、月牙湖水上乐园、山地高尔夫练球场、野营基地、观光小火车、军旅生活体验区等。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