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2015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差旅市场

Amadeus与Frost & Sullivan联合对亚太地区商务旅行市场进行了研究,结果表明,2015年中国的差旅费用将超过美国。

目前中国每年的差旅费用达到2500亿美元,此研究预测,这一数字到2025年将增长到5000亿美元。

“到2015年底,中国将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差旅市场。”

亚太地区的差旅市场将逐渐增长,从今年的4000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9000亿美元。Amadeus称大部分增长将来自印度尼西亚、泰国、马来西亚等新兴的东南亚市场以及中国和印度。

由于未来十年有5000亿美元的增长空间,差旅管理企业、航空公司、 酒店以及技术供应商的发展机遇非常大。不过关注不遵守“统一差旅政策”的企业也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会。

关于不遵守差旅政策的商务旅行的评估很不一致。Amadeus将不遵守的预订概括为下表,数字表示每100个旅行者进行的不遵守差旅政策的旅行次数。

图表显示,约70%的印度旅行者至少进行过一次不遵守差旅政策的旅行。Amadeus称,随着商务旅行市场的成熟,对差旅政策的遵守程度会越高,因此澳大利亚的员工遵守差旅政策的比例非常高。

印度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预订方面也处于领先地位,印度旅行者是这一地区中最喜欢使用移动设备预订的人群。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到2016年印度将超过美国占据第二位。

综合来看,对于一家希望用移动产品吸引不遵守差旅政策的旅行者的企业来说,印度似乎是最适合的市场。

印度的差旅市场规模相对来说还很小,今年预计将达到250亿美元,到2025年将增长到600亿美元。

除了移动设备和智能手机之外,技术在商务旅行的作用不仅仅是休闲旅行中的“计划、购物和预订”。追踪、差旅费用管理和数据收集都可以利用技术完成。

对于差旅管理企业及其他企业来说,对个人旅行以及混合式的旅行拥有全面的认识非常重要。研究报告称这些认识包括通过值得信赖的供应商采购最实惠的产品和人工追踪。

不过全面的认识依靠的是遵守政策的预订。

Amadeus提出了一个吸引更多亚太地区旅行者的建议:

“拥有用户生成内容策略的企业可以加快采用自助预订工具,在差旅政策的范围内吸引线上线下的流量。”

这一结论的根据在于,此项研究发现,超过半数受访的亚太地区商务旅行者会在普通网站和企业内网上发布反馈。最受信任的建议通常来自同事,而不是其他网站。假如同事的点评能够整合到预订工具中,那么点评的查看者就有可能成为预订者,至少理论上是这样的。(Zoe 编译)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