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荷兰引来4500人超大规模中国旅行团

继6400人中国旅行团“入侵”法国之后,荷兰也引来了4500人超大规模的中国旅行团。这次4500人超大旅行团在荷兰的人文之旅,预计将给荷兰带来700至800万欧元的收入。

规模空前,荷兰方面准备充分

荷兰政府及相关部门为迎接这4500人超大旅行团所做的准备也是史无前例的。硬件上,总共动用了130多部专用大巴,全程预订了16460间夜五星级酒店和47家餐厅,共有境内外200余名工作人员参与服务;软件上,从如何让签证办理更通畅,到如何将荷兰最有特色的地方展现给中国客人,再到如何做好体贴细微的服务,都精心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规划。

荷兰外经贸大臣接待

5月29日,荷兰外经贸大臣专门在荷兰收藏珍贵画作的海牙莫里茨皇家美术馆接待了旅行团,并与公司老板在珍贵的画作《戴珍珠耳环的少女》前握手合影。4500人的荷兰之旅,让东方的含蓄与西方的激情进行了一次完美的邂逅,中荷两国大型会奖旅游的交流也迎来了一个新开始。

4500人共进晚餐

5 月 30 日,4500人的中国旅行团齐聚荷兰乌特勒支Jaarbeurs国际会展中心,共进晚餐。荷兰国家旅游局局长的讲话将晚餐气氛推向高潮,一句中文说出的“‘荷’你在一起,太完美”为这次盛大的荷兰之行画上了句号。

旅行团将于5月23日至6月5日,用14天的行程游览荷兰。他们不仅游览会荷兰的阿姆斯特丹、鹿特丹、海牙和乌特勒支四大城市,还会到访美丽的羊角村和鲁尔蒙德打折村这两个特色小城。

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是荷兰的首都,精致的房屋、温柔的运河以及大大小小1000余座博物馆组成了这里迷人的风景。

鹿特丹

鹿特丹是一个非常有活力的城市,拥有现代化的建筑风格、节庆活动、体育盛会、独特的商店和精品店以及前沿的艺术和文化。鹿特丹的天际线拥有独特的外观,包括伊拉斯谟大桥和欧洲桅杆,从远处看景色蔚为壮观。郊外,小孩堤防风车村的宁静美丽让人陶醉。

海牙

海牙是荷兰的政治中心,花园般的城市里既有古城遗风也有新鲜气息。走进荷兰国会感受古堡遗风,在和平宫前和平之路上寻找中国玉石,在莫里茨皇家美术馆品味艺术,步入埃舍尔宫感受令人惊叹的视错觉绘画,花上两小时在马德罗丹微缩城看遍荷兰,漫步席凡宁根海滩感受最浪漫日落。

乌特勒支

荷兰的古城乌得勒支在中世纪是荷兰最大的城市,现在也以其辉煌的历史、独特的文化和宏伟的建筑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中世纪神秘的德哈尔城堡、世界遗产里特维德之家、欢乐有趣的音乐盒博物馆、历史悠久的乌特勒支中央博物馆。

羊角村

羊角村位于荷兰东北部的De Wieden自然保护区内,距离阿姆斯特丹约120公里。这里正如它的名字一样远离尘嚣,纯净而祥和,是一座梦中的世外桃源。

鲁尔蒙德

此次4500人企业会奖团队之所以特别将旅游目的地选择在荷兰,也是看中了这个国家有很

多值得企业学习的地方。无论是观赏郁金香,还是游览风车村;无论是领略联合国国际法院的神圣,还是漫步在小镇中品味历史,荷兰这个国度特有的宽容与激情,让每位中国客人收获的精神食粮都是满满的。正如一位团员所言:“旅游是为了开拓眼界,精神富足才是真贵族。”

此次荷兰旅游史上迎来的最大规模企业会奖团队将为荷兰旅游业带来良好的推动作用,促进中荷的经贸与文化交流,结合中国“一带一路”的政策,相信荷兰与中国的旅游会展交流会越来越好。

荷兰报纸《Asian News》报道了荷兰经济部长对中荷交流的的看法:“荷兰经济部长Henk Kamp先生也表达了对两国发展的憧憬,他希望更多的中国民众能来感受荷兰的热情和激情,也希望更多的中国企业到荷兰交流发展,共同推动双边经贸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利益。”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