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海南省将组织“海南老字号”参展

“2015中华老字号博览会”将于9月11日—1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举行,海南省商业会将牵头组织一批“海南老字号”企业和品牌产品参展,展示“海南老字号”文化魅力、企业形象、优良品质以及名优产品。

此次博览会以“传承、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由广州岭南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广州老字号协会、广州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广州广之旅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海南省商业会、广东省企业经营管理协会、广州商业总会、西中企业家商会共同协办。

博览会将设“中华老字号”展区、各省市地方老字号展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知名品牌企业展区、港澳台老字号及境外精品展区、电子商务及互联网企业展区,预计规模将达1万平方米、约400个标准展位,300多家全国老字号及境外知名品牌参展。

广州老字号协会秘书长刘建生介绍,此次博览会将汇聚全国各省市老字号,将是中华老字号一次高规格、强阵容的盛会,也是推广老字号品牌,提升品牌价值的强有力的助推器。

“此次参与博览会的协办,将紧密结合首届‘海南老字号’评定活动,组织一批‘海南老字号’企业和品牌产品统一亮相博览会,充分展现‘海南老字号’的文化魅力和优良品质,促进海南老字号企业与全国其他地方老字号企业和采购商的经贸交流与合作,从而有效提升我省老字号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海南省商业会会长刘宏和说。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