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海口旅游“互联网+”全面升级十大领域

6月3日,海口旅游·酷秀平台共建双方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海南酷秀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酷秀公司”)共同宣布:进一步深化双方共建,在信息化项目合作、营销推广等10大领域深度合作。同时,平台将向所有海南旅游企业开放。

按照协议,未来的3年时间里,海口旅发委将与酷秀公司在旅游宣传推广、旅游数据信息化建设、服务应用平台的构建、海口旅游咨询服务中心的运营维护、海口假日旅游产品的保障、节庆活动策划营销、旅游人才的培训、区域旅游合作、旅游国际交流、旅游诚信平台建设等10个领域展开合作。

在旅游宣传推广方面,将更精准、覆盖面更全。海口将以酷秀公司大数据挖掘为基础,根据用户需求整合推出优势资源产品与信息,在全国主要城市建立传播渠道,进行覆盖式海口城市旅游宣传推广。

服务应用平台构建方面,将共建“互联网+旅游”服务应用平台,为政府、景区、旅游服务单位、入岛游客提供一站式“互联网+旅游”解决方案。建立诚信旅游及旅游投诉系统,给游客高效、优质、个性化服务,打造有影响力、有标杆性的“互联网+旅游”案例。

海口假日旅游产品方面,双方在巩固海口假日“互联网+旅游产品”的常态合作基础上,通过建设打通“海口各港口自驾车网络售票平台”、“海汽网络售票平台”等提升合作,打造海口“互联网+旅游”假日保障新模式。

此外,海口旅游与酷秀公司还计划在“互联网+旅游人才”培训、区域旅游合作、旅游国际交流三个领域展开合作,重点从行业专业人才培训、岛内外与海口联盟合作以及开拓加强国际旅游交流方面,全面提升海口旅游的软硬实力。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