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海口将建中国热带特色产品电商产业园

记者今天从海口市委获悉,北京恩源科技有限公司将投资18.2亿元在海口建中国海南热带特色产品(海口)电子商务产业园,这将成为美安科技新城的首个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

据恩源科技公司总裁荣加郑介绍,热带特色产品电商产业园项目将以中国热带特色产品定制为主要业态,打造中国海南热带特色产品核心区域,具体包括高端产品电子商务的技术区、服务区、办公区等功能区,提供电子商务服务外包平台、C2B电子商务平台等电子商务产业链公共服务平台。

6月2日,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孙新阳在会见荣加郑时表示,海口市高度重视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把互联网产业作为未来海口产业结构调整的方向之一,并专门成立了“互联网+”领导小组,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挂帅,组织、协调、指导全市互联网及相关产业加快发展。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各地在互联网产业上竞争很激烈,海口正在积极投身到这场竞争中。海口将从自身做起,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放下身段,主动作为,发扬“5+2、白+黑”,“钉钉子”,“马上就办”和“拍拍看”精神,不断改善投资环境和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努力与企业“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这是企业发展的丰厚土壤,是企业发展的良好机遇。”荣加郑表示。据市商务局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即将签约落户,很快就要开工建设。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