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青海玉树在海口推介旅游 与6家旅行社签合作协议

6日,玉树旅游推介团来到海口开展旅游推介活动。彭雪峰 摄

6日,玉树旅游推介团来到海口开展旅游推介活动。彭雪峰 摄

6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旅游推介团来到海口开展旅游推介活动,并与逍遥假期国旅、康泰国旅等6家旅游企业签订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共谋两地旅游发展。

玉树藏族自治州地处青海省南部,青藏高原腹地,辖一市五县,土地面积26.7万平方公里,总人口39.8万人,其中藏族人口占98.7%以上,是全国30个少数民族自治州中主体民族比例最高的一个自治州。2010年4月14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强烈地震,让世界的目光聚焦玉树,如今五年过去了,一个新玉树在废墟上拔地而起,进入转型发展的新阶段。

据了解,玉树在2015年将举办53项节庆活动,在6月至9月的旅游黄金期,月月都有重大节庆活动,全年每月都有主题节庆活动,除了继续举办已有很大影响力的玉树赛马节等传统节庆活动,各市县均有主打节庆活动吸引游客参与。

旅游推介会上,海口市副市长孙世文表示,玉树旅游资源丰富,拥有良好的原生态环境和独特的文化资源,海口与玉树的旅游资源有相融相补之处,合作前景广阔。期盼玉树、海口两地通过建立长期的旅游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努力推动客源互送,争取开通玉树-海口航线,共同促进两地旅游业的发展。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