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盛夏来临百万株百合下周亮相北京国际鲜花港

盛夏时节,鲜花港的月季刚刚开过第一次盛花期,百合又将登上舞台。下周六,鲜花港首届露天百合展将拉开帷幕,“耀眼”、“艾迪瓦”、“梵吉”等百余种名贵品种将一展芳姿。

据悉,本届露天百合展有近百万株百合亮相,其中就包括“耀眼”、“艾迪瓦”、“梵吉”、“纳沃纳”、“双胞胎”等百余个名贵品种。整个展示区面积约10万平方米,分为百合谷和情人谷两部分。百合谷借助独特地形,设计有“初恋感觉”、“星语星愿”、“浪漫帷幔”、“方格色彩”、“沐浴爱河”、“幸福足迹”6个主题花展。情人谷则配合周边景观,用精品百合营造浪漫氛围。除此之外,鲜花港还首次引入了大型动漫主题展览,小羊肖恩、大熊猫、喜羊羊、史努比等经典卡通形象都将出现在百合丛中,与大小朋友一起回味童年的欢乐。

记者了解到,本届百合展将持续到7月5日。在6月13日开幕当天会举办开幕演出,歌唱家蒋大为将献唱,超模将身着国内著名花艺大师亲手设计的百合礼服亮相。在端午节假期,鲜花港将举办大型文艺演出,同时园内所有游乐设施半价开放。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