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电影公社周年庆接待游客破万 南洋街将于年底开放

电影公社第一景区-1942街夜景照片-张茂 摄

中国经济网海口6月9日讯 据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游客中心消息,6月6日至8日,电影公社举行周年庆典系列活动,截至6月8日18时,3天时间里游客接待量破万,游客纷纷反映电影公社活动互动性强,特色的民国风情表演既亲民又精彩。另据了解,电影公社第二条街-南洋街将于今年年底对客开放,将推出丰富新奇的体验项目。

6月8日早上10:40,电影公社第一景区——1942街已经开始热闹起来,敲锣打鼓的群演像一路呼啸而过的火车从游客身边经过,接下去是拉着二胡坐着敞蓬人力车的老爷子、穿着黑裙蓝衣的民国学生、吹着长笛的艺术家、一袭长袍的白面书生等,整个电影公社的群众演员齐上阵,一场民国情景剧有声有色地表演起来,民国味够浓。现场红红火火的热闹氛围,令游客大赞跟过年一样。现场活动灵活多变,很多游客情不自禁跟着扭起秧歌来,记者也上前凑热闹,还在电影公社民生路的十字街获得踩高跷的小丑现场派发彩色气球。

电影公社民国电影体验馆

据了解,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周年庆期间,在第一景区——1942街举办优惠回馈及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出“感恩有您”主题互动party,邀请市民和游客前来共庆电影公社一周岁生日。民国风情表演花样繁多(二胡、扬琴、笛子、小丑高跷、野人喷火、特色杂技、杂耍、特技、乐队、川剧变脸、魔术、萨克斯演奏等),轮番上演。除此,电影公社于一周年之际对外宣布,面对广大文创爱好者招募文创达人,为文创青年提供创作及创业基地,提供个性化创业服务,营造园区文创氛围。除此,电影公社的里的游乐体验项目M大世界——民国电影体验馆、魔镜迷宫、3D照相馆,令游客再次大呼电影公社有得玩。

南洋街

除了白天丰富多彩的活动外,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运作人员还在1942街民生路十字街重庆山城建筑景观的台阶上举办时尚另类的乐队表演及电子琴演奏。办了社员卡的海南市民和外地游客都大呼节目过瘾,不忍回家睡觉。有位李姓女士携家带口过来看晚上的表演,告诉记者,她认为海南可以举办一个最美夜景的活动,如果要选谁上榜,她觉得非电影公社莫属了。即将于今年年底对外开放的电影公社第二条街-南洋街,建在300多米长的水岸边,集合了70栋中外建筑风格交相辉映的南洋风格建筑,其中富有时代感的牌坊、码头、钟楼、小桥、教堂等建筑极富意趣。据悉,在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举办周年庆活动期间,受众过亿的世界竞技游戏节目——《城市之间》进驻电影公社备受全国各大媒体关注,日前已在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大型摄影棚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吸引到很多国内外拍摄机构前来探班,交流学习。(王强 李梦瑶)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